omniture

凯莱英又一大型研发中心全面投入使用

2008-07-21 19:33 12379


天津2008年7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新研发中心设备安装和内部装修全部完毕,已全面投入使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11849.jpg )

新研发中心建筑面积约一万平方米,可容纳三百余人同时进行项目研发,是凯莱英全球最主要的研发基地之一。该研发中心将同时启动有机合成新技术开发、工艺放大技术研究、药物化学开发、制剂研发、API 全分析测试、常规分析和新分析方法开发工作。研发中心不仅配备多台气相、液相、气质联用仪、液质联用仪外,还有 500MHZ 核磁共振仪、重金属检测仪、示差扫描量热仪、微量反应量热仪、反应热量测定仪、X- 射线衍射仪、粒度仪、原子发射光谱等高端分析仪器。新研发中心在提供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原料药、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的同时,还将提供原料药全分析测试以及相关实验室配套服务。

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一期重点项目新 GMP 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设备已全面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包括生物实验楼、GMP 制剂车间、合成实验楼、办公大楼正在加紧进行土建施工,预计到2010年凯莱英的总产值将突破20亿元人民币。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中间体及原料药、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及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凯莱英杭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内的六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 , http://www.asymchem.com.cn 。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