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二期主体工程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2009-05-04 10:55 8058

天津2009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4月28日,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二期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的地上工程部分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预计将在10月份竣工。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5/04/200905041024.jpg )

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包括合成实验室、基因工程实验室和制剂车间,继续扩大建设符合国际标准的原料药和制剂从新药筛选到上市的一站式服务基地,主要进行包括新药研发过程中的新化合物合成、生物筛选、动物安全评价、生产工艺开发和优化、药物剂型研制开发和生产、晶型筛选、全分析系统,拓展大规模制剂生产,另外还将搭建生物技术外包服务平台。

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总投资4.8亿元人民币,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一期工程一大型 cGMP 车间和研发中心已于2008年相继投入使用,目前已接受数十家国际制药公司的正规参观审查,产品远销欧美。在这抵御全球金融危机波及实体经济的特殊时刻,凯莱英迎来了在华发展的第十个年头,二期工程的成功启建,将成为凯莱英公司飞跃发展史上又一个新起点。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全部工程完工后,凯莱英公司将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小分子和生物大分子原料药、制剂及相关综合服务供应商以及国内非专利药生产厂家,到2010年总产值将突破20亿元人民币。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凯莱英北京分公司在内的五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 , http://www.asymchem.com.cn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