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莱英累积投资16.8亿人民币全面推动在华发展

2007-12-11 11:48 5168

品质保证:新 cGMP 生产车间和新研发中心10月正式启用

天津12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制药研发生产外包行业之首的凯莱英公司近日宣布投资1.8亿元人民币的新 cGMP 生产车间和新研发中心设备安装全部完毕,10月份已全面启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12101019.jpg )

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与凯莱英公司中国总部同位于中国综合效益较好的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总投资4.8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达10万平方米,将建设符合美国 FDA 标准的 cGMP生产厂房、公用工程、科研中心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质量分析与 EHS 控制中心,进行符合美国 FDA审 批 cGMP 标准原料药及相应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及规模化生产,将为包括世界前十大制药公司在内的产品销售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一期工程的整体占地面积5万平米,拥有12个 cGMP 独立生产车间,整体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全方位的洁净空调系统,均达到欧洲和美国 FDA 要求,可以大规模生产国际一流品质的原料药及相应的中间体产品,预计一期 cGMP 生产车间年产量将达到20吨。目前,凯莱英已与客户签订数千万美元的产品合同将在新 cGMP 生产车间启用后正式生产。

同时,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的新研发中心投入使用可同时容纳300余人进行项目研发,并配备全套进口的研发分析设备,将作为凯莱英总部技术开发中心的有力补充。预计全部10万平方米的工程建设将在2008年完成并实现全面投产,至2010年凯莱英的总产值将突破20亿元人民币。

“凯莱英将为国际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服务,进一步扩大高新医药中间体、原料药的产业化规模,并不断通过自主创新逐步向 CMO(生产制造业务外包)和 CRO(研究开发外包)结合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方向迈进。”凯莱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浩博士评论道。新 cGMP 生产车间和新研发中心一期工程的正式启用将揭开凯莱英在华投资的重要一页,先进的企业发展理念和独一无二的自有知识产权将带动周边地区的同行业共同为世界医药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人才培养:凯莱英中国人才培训基地落成,2008年全国范围大规模校园招聘活动开展

7月29日,凯莱英中国人才培训基地在吉林省敦化市正式落成。

凯莱英中国人才培训基地大楼全部采用现代化的设计,完善的多媒体教学系统,可容纳60余人同时开会学习,展开各种形式的讨论。培训基地将用于凯莱英公司长年人员的培养,公司每年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开展培训。在这里既可以进行研发生产和EHS相关技能的研讨交流,又可以开展企业文化理念的教育,意志品质的拓展训练,及娱乐活动等。在刚刚过去的7月29日到8月4日期间,凯莱英公司在这里举办了第三届管理年会。

凯莱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浩博士说:“人才发展战略始终是凯莱英中国发展战略中重要的部分,它将决定着公司未来技术和市场的规模。因此,人才永远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凯莱英中国人才培训基地的落成将加快凯莱英人才培养的速度,将整合和培训更多的本土精英,同时也将更好的提高人员的管理理念,更好的加强团队合作,为凯莱英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10月28日,凯莱英公司开始了2008年全国范围内大规模的校园招聘活动,并主办了"投入力量,获取发展"的系列校园宣讲活动,整个活动覆盖了重庆、成都、南京、杭州、武汉、哈尔滨、长春、兰州、西安、济南等全国重点省市的20多所院校。

通过前期周密的宣传、策划以及在各大重点高校召开的现场招聘会,截至11月30日,录用人员已经达300人。

本次校园招聘计划招收350人,其中博士20人,硕士70人,本科生260人。整个招聘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在每所进行宣讲的高校礼堂自始至终座无虚席,学生热情高涨,招聘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关注和大力支持!同时,在此次招聘活动中,凯莱英还在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和兰州大学等设立“泰达凯莱英特困生奖学金”的学校颁发了年度特困生奖学金,资助的学生达100余名。2007 年下半年的招聘工作将为凯莱英吸引和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凯莱英在激烈的市场和人才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提供充分的保障。

规模推动:16.8亿元投资规模,凯莱英中国投资规划初步成形

近日,凯莱英公司与大港开发区政府就投资十万平米建设项目正式签约。大港十万平米的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将用于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原料药及相应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是继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十万平米建设项目后凯莱英在滨海新区建设的第三家企业。前不久,凯莱英出资2.4亿元人民币成立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用于高新医药中间体、医药原料的规模化生产。

自1998年凯莱英中国投资战略启动以来,凯莱英自主创新地利用自有资金滚动和自主知识产权逐步扩大在华投资,总投资约16.8亿元人民币分别投建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凯莱英大港公司,凯莱英杭州分公司在内的六家企业。六家公司全部建成之后,凯莱英中国投资规划将初步成形。凯莱英将在中国形成以天津为中心,辐射东北和南方经济发达地区的投资模式,届时会形成集技术开发、工艺优化、规模化生产、产品销售和相关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发展模式。

“凯莱英必将进一步加大在华投资的力度,以一流的品质更迅速的跻身世界先进制药研发生产外包企业的行列。”凯莱英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浩博士对此信心十足。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原料药及相应中间体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及规模化生产的方方面面。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1998年以来,总投资16.8亿元分别建设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凯莱英大港公司,凯莱英杭州分公司在内的六家企业,引进世界上最先进、最具竞争力的技术和设备,为客户提供国际领先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提供给市场的技术产品达3500余种。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 ,:http//www.asymchem.com.cn 。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