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莱英在华发展加速

2008-05-29 10:49 5993

天津2008年5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4月,中国制药研发生产外包行业领先的凯莱英公司旗下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和总投资2.4亿元人民币的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注册成立。

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主要将用于负责接受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国内律师事务所的沟通,以及在华接洽包括国际大中型制药公司在内的产品销售客户。公司地点位于北京华贸中心,北京华贸中心系东长安街上百万平米超大规模商务建筑集群,是北京 CBD(中心商务区)商务的地标性建筑。国际化前瞻性的商务建筑,大都会核心地区便捷的交通,气势磅礴又恢宏大气,是凯莱英在此选址的主要原因。北京分公司的成立将使凯莱英接待国外客户能力大大提高,与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沟通更加便捷有效,整体运营上升到新的水平。

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主要用于凯莱英在华原料的采购,未来将逐步拓展凯莱英在华销售的全面业务。公司地点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江浙一带大批的原料药供应商和贯通南北的交通是凯莱英公司选择杭州建立采购分公司的主要原因。杭州分公司建成之后将极大的提高凯莱英原料采购的速度和质量,保证凯莱英符合 FDA 审批 cGMP 标准原料药大规模生产所需原料的需求。

自1998年凯莱英中国投资战略启动以来,已先后投建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内的六家企业,预计至2009年初已累计在华投资将达到12.8亿元人民币。届时,凯莱英将在中国形成以天津为中心,辐射东北和南方经济发达地区的投资模式,形成集技术开发、工艺优化、规模化生产、产品销售和相关技术突破性测试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发展模式,必将进一步带动国内制药研发外包行业的发展。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中间体及原料药、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及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凯莱英杭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内的六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 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 , http://www.asymchem.com.cn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