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风旅游邮轮世界起航

2015-05-18 13:00 9922
洛杉矶当地时间5月15日晚上6点,携程旗下途风旅游网在 Pacific Palm Resort 举办“奢华起航,环邮世界,途风旅游2015邮轮盛典,开启精致悠享航程”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推出途风旅游邮轮。

洛杉矶2015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当地时间5月15日晚上6点,携程旗下途风旅游网在 Pacific Palm Resort 举办“奢华起航,环邮世界 -- 途风旅游2015邮轮盛典,开启精致悠享航程”活动。与会人员有途风旅游网联合创始人总裁 Allen Wang途风联合创始人兼Tours4fun CEO  Kevin Du 以及相关行业嘉宾。

途风联合创始人与世界三大邮轮区域经理合影
途风联合创始人与世界三大邮轮区域经理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推出途风旅游邮轮,其特点在于新型模式启动,兼容传统旅行社和电子商务的做法,成功地推进了全球首个线上邮轮中文实时预订系统,摆脱传统游客只能依靠旅行社服务的弊端,让用户在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可以即时预订自己喜欢的邮轮行程。

途风旅游网2006年创立于洛杉矶, 中国总部设立在天府之国四川成都。目前拥有中文途风网 www.toursforfun.com、英文 Tours4Fun.com、西文 Tours4Fun.es 三大独立网站, 为全球华人首选的境外旅游平台,目前中美两地员工近300人,累计服务人次超过150万,是美洲目的地旅游较早最具口碑的开拓者和行业的领航者。

2014年1月中国线上旅游巨擎 -- 携程旅游网 -- 以近亿元美金战略投资途风, 让途风如虎添翼, 并加速了其立足美洲面向欧洲、澳洲以及全球的拓展。

今年5月,途风整合了全美所有包含邮轮港口的城市的华人地接资源,譬如夏威夷、阿拉斯加、温哥华、洛杉矶、多伦多、纽约、迈阿密等等,让途风的游客除了选择到最适合性价比较高的邮轮单品外,在港口城市也可以搭配何种陆地配套参团,自由行或高端定制的组合打包产品,让游客行程计划更丰富,自由度更高

此次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世界顶级三大邮轮公司 Carnival(嘉年华)NCL(挪威邮轮)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皇家加勒比)的区域经理;中国企业有洛杉矶中资企业协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联重科中国民航信息股份网络有限公司等,这些公司总裁作为嘉宾场并且聆听了邮轮公司的精彩演说。途风旅游通过代理世界所有邮轮产品的强强合作将途风游轮旅游这样一个线上旅游平台的新兴旅游方式推广至全球。

会议活动议程有:途风旅游网总裁做会议致辞,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途风旅游并表达谢意;专程请来专业剧团表演四川变脸,为洛杉矶鲜有的表演形式;过程中还会安排开放时间,嘉宾可以同世界顶级三大邮轮公司区域负责人对话。

此次会议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根据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2030中国航运发展展望报告》报告预测,2030年中国有望超越美英等国,成为全球第一大邮轮旅游市场。虽然目前国内邮轮的渗透率较低,但预计邮轮旅游将逐渐成为普遍的旅游方式,15年后即2030年时中国居民出境旅游市场有望达到近4亿人次的规模,中国邮轮出境游将成为全球第一。

途风旅游网找准先机,在2014年成立邮轮部并迅速与全球知名邮轮企业签订协议,保持紧密的合作,实现战略规划和发展,此次活动就是途风游轮旅游的首次起航,面向全世界,面向全新的未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8/0861504199

消息来源:途风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