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风“骑迹美国”于普利茅斯“五月花号”前启程

2015-06-05 10:00 7490
6月3日上午11点,“途风旅游「骑」迹美国-2015中国旅行家跨美骑行60天发现之旅” 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拥有着“美国故乡”之誉的普利茅斯的“五月花号”前举行。

洛杉矶2015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来自中美两国的6位探险家于美东当地时间6月3日正式从美国东岸的著名旅游城市普利茅斯出发,随后将沿着始建于1926年的美国第一条横穿全国的公路 -- 著名的“66号公路”展开骑行活动,沿途将经过伊利诺伊斯、密苏里、堪萨斯、俄克拉荷马、新墨西哥等13个州,最终在美国西岸的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结束骑行,这横跨5900公里的行程计划在60-70天内完成。

从美国的发源地出发

6月3日上午11点,“途风旅游「骑」迹美国-2015中国旅行家跨美骑行60天发现之旅” 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拥有着“美国故乡”之誉的普利茅斯的“五月花号”前举行,本次骑行公益活动的主办方途风旅游网美洲产品运营经理Anna Liu、波斯顿旅游局代表Sharon Xu,普利茅斯种植园和五月花号执行总监Richard Pickering以及美国当地最具影响力的中美媒体现场共同见证了这支神奇的骑行团队在这里启程。

普利茅斯被誉为美国的故乡,是美国独立战争的发源地。“五月花号”是普利茅斯较著名的景点,代表美国契约精神的开端,1620年五月花号公约的诞生,成为美国日后无数自治公约中的首例,象征着人们可以自行决定自治管理,不再由强权来统治。

途风骑行团队从普利茅斯的五月花号出发,正式开启了60天的横跨美国之旅。

“途风”车队整装待发 豪华装备系数亮相
“途风”车队整装待发 豪华装备系数亮相

此次跨美骑行活动由中国著名探险家金飞豹和著名地质专家费宣带队的途风“骑”迹美国车队,无论是队员组合还是装备,都堪称史上横穿美国最豪华的自行车队:TREK全地形山地车,VAUDE驮包,TOPEAK工具,ONE POLAR骑行服等,这些优良的装备将助队员们完成耗时两个多月,行程达5900公里的长途骑行。曾经以世界最短用时完成全球九大极点“7+2”探险活动的中国著名探险家金飞豹感言“这次活动是一次美国历史文化造访之旅,是一次艰苦的骑行挑战,更是一次传播中美人民友谊的民间外交活动,非常感谢途风旅游网的全力支持,给我们提供了优质的车队装备和后勤保障,希望更多人的关注此次活动,期待更多的美国朋友在终点洛杉矶等着我们。”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5/0861504946

消息来源:途风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