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少团红遍全球 途风同款英国游产品受追捧

2015-07-28 10:00 8992
近日,明星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湖南卫视热播。目的地旅游专家途风旅游网顺势推出了近20条与《花儿与少年》同款的英国旅游路线产品,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中国成都2015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明星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湖南卫视播出,这支全明星带队的高颜值旅行团一出现,便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他们所到之处也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他们的第一站是英国,花少团分别参观了爱丁堡、剑桥、威斯敏斯特教堂、温莎城堡等著名的景点,而这些景点也同时成为了花少粉们今年暑假热门出行地,成功带动了目的地国家的旅游。作为目的地旅游专家的途风旅游网顺势推出了近20条与《花儿与少年》同款的英国旅游路线产品,产品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途风推《花儿与少年》同款英国游
途风推《花儿与少年》同款英国游

这20条旅游产品不仅得到了英国旅游局的认定,在全球华人圈有着较好的口碑,产品中包含的景点有英国较著名的休假地 -- 温德米尔湖;童话世界 -- 匹特兔童话馆;“北方雅典” -- 爱丁堡世界高尔夫发源地 -- 圣安德鲁斯冰河世纪的最后一个据点 -- 苏格兰高地以及罗蒙湖、威廉堡和尼斯湖等。在这20多条英国游产品中,【<苏格兰3日游>绝美苏格兰高地, 纵享经典之旅】成为了大家最喜爱的路线产品,【<英国9日游>苏格兰英格兰深度大环游A线 -- 牛津伯明翰大英博物馆】【<英国5日游>苏格兰英格兰豪华游A线 -- 剑桥大学,温德米尔湖】紧随其后,也同样受到了游客们的青睐。途风旅游网推出旅游产品的同时,还给游客们提供了很多优惠政策,其中包括赠送爱丁堡市区精品游、独享比斯特名牌购物村购物9折优惠以及免签证服务费等。除此之外,途风旅游网还向游客们承诺全年铁定成团一人成团任意时间成团等无门槛参团方式。

据途风欧洲事业部介绍,自明星同款产品上线以来,平均每天都有游客预订《花儿与少年》同款旅游产品,仅一个月时间体验人数超过百人《花儿与少年》节目对英国的旅游起了重要推动作用,途风在明星体验的这些目的地景点及体验活动加以升级、优化,针对年纪大一些的客人做了长线跟团游,例如英国一地九日游,针对年轻的自助游客人及英国当地华人推荐三 -- 五日游甚至一日游,这样灵活多变的产品,能更好地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7/0861506777

消息来源:途风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