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2014年再创新纪录

-- 2014年第四季度销售额上升6%,达到19.9亿美元
-- 2014年的年销售额增长近12%,攀升到83亿美元
-- 2014财年净利润共计6.56亿美元
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格华纳日前宣布,公司在2014财年创下了新的销售额纪录。在2014财年,公司销售额比2013年增加12%,攀升到83 亿美元。

上海2015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格华纳日前宣布,公司在2014财年创下了新的销售额纪录。在 2014财年,公司销售额比2013年增加12%,攀升到83亿美元。2014财年净利润共计6.56亿美元,亦高于2013年的6.24亿美元。博格华纳在 2014 年第四季度也取得可喜成绩,销售额达到19.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014 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共计1.4亿美元,与上年同季度基本持平。

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R. Verrier 先生表示:“2014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业绩卓越的一年。全球市场对我们先进传动系统技术的需求,以及收购 Wahler 公司这一举措,使公司的销售额实现了近12%的强劲增长。我们预计,博格华纳在2015年的增长率仍将远高于汽车市场的平均水平,因为全球市场对我们的节能减排技术需求依然保持在稳定水平。”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8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 borgwarner.com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