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鼎食聚携手美国运通揭幕首届臻味品鉴周

群英聚烩 启航五月
- 绝色美味、极致体验
- 零瑕疵、超奢华、不疯魔不成活
- 美食达人、资深饕客的狂欢时刻
全新赞助商倾情加盟,主流媒体强势推荐,50家顶级餐厅恭候大驾
点击收藏http://www.elitedw.com 5月19日上午10时 开启公众预订
2015-05-12 10:00 14942
5月22日至31日,DiningCity 鼎食聚联袂全球领先的服务公司 -- 美国运通所精心打造的首届臻味品鉴周将炫目登场,为京沪饕客开启DiningCity史上最奢华的饕餮之旅。

上海和北京2015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5月22日至31日,DiningCity 鼎食聚联袂全球领先的服务公司 -- 美国运通所精心打造的首届臻味品鉴周将炫目登场,为京沪饕客开启DiningCity史上最奢华的饕餮之旅。臻味品鉴周云集京沪两地50家顶级餐厅。饕客们可通过在线预订,以午餐198元、晚餐428元的价格探访顶尖名厨烹制的完整四道菜招牌美食套餐,尽享无可挑剔的奢华盛宴。

臻味品鉴周 Elite Dining Week
臻味品鉴周 Elite Dining Week

鼎食聚会员及媒体合作伙伴可限时享有提前1天预订礼遇。美国运通品牌信用卡持卡人*独享三天优先预订(5月16日起) 的尊贵礼遇。

“我们美国运通能为持卡人提供很多全球顶尖餐厅的极致用餐体验,这一点是全球所公认的。”美国运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姜大伟表示:“通过这次与鼎食聚的合作,我们也正在让中国的持卡人能不出国门,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无与伦比的各国高端美食体验。”

蜚声国际的在线餐饮指南 DiningCity 鼎食聚自创办以来,足迹遍布全球主要城市,以其高贵不贵的精准定位征服了世界各地无数饕客。进入中国以来的6届中国餐厅周活动备受高端餐饮界、美食家、各大媒体关注。这个五月,DiningCity 鼎食聚首度与美国运通联手打造的精英版中国餐厅周----臻味品鉴周将震撼揭幕,为京城魔都尊贵的资深饕客呈现一场空前的美食盛事。本届臻味品鉴周我们将与Badoit波多含气天然矿泉水等品牌倾情合作并在活动期间送出更多精美大礼。

臻味品鉴周囊括业内公认顶级餐厅,如 Mr & Mrs Bund,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Hakkasan, 10 Corso Como 等。入选的各色餐厅横跨世界各大菜系,不乏米其林餐厅的京沪分店:有清新素雅的日式餐厅、低调奢华的法国餐厅、恢宏古朴的中国餐厅、霸气外露的美式牛排餐厅、热情似火的意大利餐厅、海陆鲜汇的西班牙餐厅,中西合璧的融合菜餐厅等。 餐厅氛围或云淡风轻、或激情洋溢、或神秘深邃,或极尽奢华。

臻味品鉴周惠聚寰宇饕餮,各路厨神纷纷亮出看家菜:一道道令人惊艳的烹饪力作,以完美配比的珍贵食材、繁复考究的烹饪工艺、无可挑剔的艺术摆盘、交相辉映的声光色味,带给饕客们味觉、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的五重感官享受。凭借对细节至臻完美的孜孜以求和对资深小众饕客的深入了解,臻味品鉴周将集结顶尖餐厅恭候独具慧眼、善于品鉴的老饕们。 不论家庭私密聚会,或高端商务宴请,臻味品鉴周必将以其琳琅满目的餐厅及菜式选择令饕客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DiningCity 鼎食聚战略合作媒体 City Weekend、Timeout、全纪实频道将鼎力支持首届臻味品鉴周,发布餐厅周活动的最新资讯、与饕客们分享各色餐厅的前世今生、缤纷菜品。

(臻味品鉴周餐厅完整名单,请登录www.elitedw.com

 * 该特惠仅面向持有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美国运通品牌信用卡的持卡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8/0861503830

消息来源:DiningCity 鼎食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