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NINGCITY鼎食聚携手花旗银行拉开第五届中国餐厅周序幕

City Weekend、海报时尚网、华尔街见闻、福布斯中文网、第一财经等主流媒体联袂推荐
夏日炎炎,唯有饕餮不可辜负;
美食当前,亲民价格岂能错过;
主流媒体强势推荐、280家餐厅严正以待,第五届中国餐厅周开幕在即,食客召集令一触即发:点击http://www.restaurantweek.cn 加入收藏夹,8月26日上午10时准点开抢。
2014-07-25 10:00 16086
9月4日至9月14日,DININGCITY 鼎食聚携手花旗银行之第五届中国餐厅周将再度来袭,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之外,更将首次登陆深圳,在夏日的尾声呈现无可比拟的“食”尚生活新乐享。

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2014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9月4日至9月14日,DININGCITY 鼎食聚携手花旗银行之第五届中国餐厅周将再度来袭,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之外,更将首次登陆深圳,在夏日的尾声呈现无可比拟的“食”尚生活新乐享。其中上海作为中国地区较早举办餐厅周的城市,9月份终于迎来了它的第十届活动活动期间,食客们可通过网站的在线预订,享受到午市78元,晚市168元的套餐起价(上海/北京)或午市58元,晚市148元的套餐起价(广州/深圳)的超值亲民价精致菜单。而花旗银行(中国)信用卡持卡人可独享提前五天优先预订,于8月21日10时起预订坐席,尊享贵宾体验;在餐厅周期间持“花旗银行(中国)信用卡”消费的客人更有机会赢取顶级餐饮礼券及更多神秘大奖。

第五届中国餐厅周于8月26日开始预订
第五届中国餐厅周于8月26日开始预订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享誉全球的在线餐饮指南 DININGCITY 鼎食聚早已透过每年两次的餐厅周活动成为食客们心目中的无上之选,蝉联各大城中热事及美食热点的榜单,聚焦着媒体的关注目光。本届中国餐厅周吸引了 City Weekend、海报时尚网、华尔街见闻、福布斯中文网、第一财经、开饭喇、饭本 APP 等等传统媒体及新媒体的鼎力助阵,在实时发布活动最新资讯及进展的同时,也将透过媒体的多元平台和丰富活动,为食客们提供更多的“神秘客”名额,邀请至各大食肆大快朵颐。此外,关注 DININGCITY 鼎食聚各城市的微信公众号,即可享“提前1天于8月25日预订坐席”!

自新年伊始的“‘马’上开动”大获好评,餐厅周在下半年的卷土重来无疑是众望所归,为此,DININGCITY 鼎食聚也做足了功夫 -- 除了参与餐厅的推陈出新、套餐搭配的精益求精,DININGCITY鼎食聚的官方网站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兼顾着设计感与实用性的增强,网站服务器从荷兰移师中国,在创造线下美味“食”刻的同时,打造更为卓越的线上体验;进入首页,餐厅周开幕的倒计时在网站上方已然启动上届获奖餐厅及人气厨房罗列在旁,无需搜索,就能轻松获悉城中出色的美食品尝地;网站智能化,在流畅快捷的页面模块切换间,关于美食的最新资讯源源不断映入眼帘。

战略合作伙伴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信用卡与无担贷款部中国区总监邱丰凯表示:“花旗信用卡一直致力于为持卡人创造更好的品质生活及丰富体验,而 DININGCITY 鼎食聚主办中国餐厅周也同样在为此不断提升和进取,这也是我们持续与 DININGCITY 鼎食聚携手共进的初衷所在。”

“从纽约启程,落地上海,扎根中国,逐渐辐射北京、广州及深圳,餐厅周的概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食客们接纳并喜爱着。不仅如此,餐厅经营者们也由此轻松地将潜在消费者直接请入店内,收获最真实的回馈建议。而躲在美食背后的主厨们也更乐意在统一套餐价和标准三道餐的命题作文下探索发挥,配制出同价不同的精选美食。”说起中国餐厅周,DININGCITY 鼎食聚中国及香港地区常务董事 Onno Schreurs(舒睿)如数家珍。身为餐管业的资深专业人士,Schreurs 先生对于中国市场的开拓颇具信心,“第一届深圳餐厅周的鸣鼓开罗,意味着崭新的开始,DININGCITY 又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市场。不管是网站设计、活动机制、还是资源调配及市场把控,我们都做好了足够而又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食客们带更好的体验。

作为中国餐厅周的一贯传统,较佳餐厅仍将由食客们票选而得。在此届的餐厅选项中,去年的较佳餐厅“Nougatine (上海)、The Cut刃扒房(北京)、EBONY(广州)”依然在列,其他历届活动中颇受好评的餐厅如上海的外滩三号,香格里拉酒店,Hakkasan 等等;北京的四季酒店,半岛酒店,Matta等等;广州的香格里拉酒店,逸林希尔顿酒店,朗豪酒店等等,恭候食客们细心挑选,一一品鉴。从黄浦江畔,到紫禁城外、小蛮腰下、更添世界之窗,满溢的美食香气将再度环抱城市的呼吸。 (详细参与餐厅列表餐厅周官网:http://www.restaurantweek.cn)

了解更多媒体相关问题,请联系中国餐厅周市场部团队:

高级市场及公关经理
Izzie黄小姐
+86-21-3107-6109
Izzie@diningcity.asi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4/0861405228

消息来源:DiningCity 鼎食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