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秋季餐厅周引领"食"尚新潮流,为生活加点仪式感

2023-08-21 10:00 2407

上海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入夏以来,各地活动亮点纷呈: 美食节、音乐节、夜经济、文旅热…,如火如荼, 点燃了一波又一波消费热情,为了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让市场持续升温,2023秋季餐厅周将于8月31日回归,以美味构筑桥梁,用佳肴诠释生活,引领"食"尚新潮流,为生活增添一份仪式感。

中国餐厅周由著名在线餐饮指南DiningCity鼎食聚和其首席合作伙伴美国运通联手打造,每年仅春秋两季,自2018年合作开启以来,就备受推崇,获得市场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餐饮界的风向标及饕客每年必打卡的城中盛事。

本届餐厅周甄选16地800余家全球风味餐厅,让你在享受一流厨艺的同时也能领略各具特色的代表性的景观,氛围感与仪式感拉满,让每一次就餐不仅是一场味蕾盛宴、也是一次文化的碰撞和和难忘的愉悦体验。

2023秋季餐厅周亮点:

2023秋季餐厅周将于8月31日-10月1日举办,这场为期4周的赏味体验,集结16大城市800余家臻选餐厅(涵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天津、宁波、武汉、西安、成都、厦门、三亚、珠海、南京以及长沙),让广大食客们以超值价格在高端餐厅享受精致美食。

固定套餐价格:

午餐套餐价格分别为78元、118元、148元
晚餐套餐价格分别为118元、198元、298元(价格按位计算)
每个价格档位套餐皆含至少三道菜
(另备Elite级菜单,由餐厅自行定价)

公众预订

8月29日上午10点开启
三种预订方式皆可:
①微信搜索"DiningCity鼎食聚"小程序
②APP store搜索并下载"DiningCity鼎食聚"
③登录官方网址www.restaurantweek.cn

美国运通卡会员专享优先预订权

8月24日上午10点起,即可通过美国运通卡礼遇小程序入口或DiningCity鼎食聚官方预订平台进行优先预订,同时享受指定餐厅指定饮品75折优惠。

餐饮业作为消费领域"四大金刚"之一,是经济复苏的"晴雨表",在商务部"2023消费提振年"政策指导下,中国餐厅周活动旨在全力巩固消费回升好势头,并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深耕中国市场百余年的美国运通也不断多措并举,为持卡会员带来更多更好的美食、购物、出行体验与全方位的丰富礼遇,同时赋能国内企业、商家与合作伙伴,激发消费增长新动能,合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消息来源:DiningCity鼎食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