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秋季中国餐厅周点亮美好生活

2022-10-11 14:30 4247

上海2022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伴随着消费复苏预期进一步加强,市场持续回暖,作为餐饮界的风向标,2022秋季中国餐厅周将于10月19日回归。一年两季的中国餐厅周一向被誉为餐饮界奥斯卡,由著名在线餐饮指南DiningCity鼎食聚和作为中国餐厅周首席合作伙伴的全球知名服务品牌美国运通联手打造,旨在以美食为桥梁,为餐饮市场注入活力,点亮每位消费者心中向往的美好生活

拥有172年历史的美国运通已深耕中国市场百余年。在国内,美国运通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为美国运通品牌信用卡和借记卡会员打造差异化的产品、权益和服务。以餐饮领域为例,美国运通为国内持卡会员带来了一系列广受市场欢迎的权益和体验,比如人气火锅7折礼遇、运通中国酒店计划-吃、名厨招牌菜5折等。

DiningCity鼎食聚作为亚洲专业美食指南,以带领食客深度品略美食、文化、生活方式相织交融的丰盈滋味为己任。

Diningcity鼎食聚和美国运通两个品牌本着打造更好餐饮体验的共同初衷,自2018年起携手合作开启中国餐厅周,经过双方五年来的持续努力,中国餐厅周已经发展成国内颇具影响力的美食盛事之一。

2022秋季中国餐厅周亮点:

精选16大城市600余家中高端食府,开启一场为期5周的全球美食寻味之旅,不出国门,以超值价格在中高端餐厅享受精致美食,包括米其林、黑珍珠、星级酒店及时下最热门的人气餐厅,务求为广大食客带来更多世界风味、招牌佳肴与更难忘的用餐体验此外,携程美食林也作为2022秋季中国餐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倾情支持此项美食盛事。

活动时间:

  • 2022年10月19日起至11月27日。

美国运通卡会员专享优先预订权:

  • 美国运通卡会员可于10月13日上午10点优先预订,并享受指定餐厅指定饮品75折优惠。

公众预订开放时间:

  • 10月18日上午10点。大家可在官方预订平台www.restaurantweek.cn, DiningCity鼎食iOS/Android App或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

好好吃饭,才是生活最好的治愈系秋季中国餐厅周,期望以美食的温度抚慰人心,用美食激发生活的热情。

消息来源:DiningCity鼎食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