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任命Stan Zurkiewicz(曾牧)为大中华区总裁

世界专业组织DEKRA任命Stan Zurkiewicz 曾牧先生为大中华区总裁,这一职务还包括负责日本和韩国两个国家的业务。

上海和德国斯图加特2015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专业组织DEKRA任命Stan Zurkiewicz 曾牧先生为大中华区总裁,这一职务还包括负责日本和韩国两个国家的业务。

DEKRA 大中华区新总裁Stan Zurkiewicz (曾牧)先生
DEKRA 大中华区新总裁Stan Zurkiewicz (曾牧)先生

Zurkiewicz曾牧先生负责这些国家和地区所有公司的整体运营。这些区域是DEKRA的战略发展重点,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和韩国。Zurkiewicz曾牧先生将直接向DEKRA SE管理委员会汇报工作,办公地点设立在上海和台北。

Zurkiewicz曾牧先生在亚洲的工作始于2002年9月。2006年12月他被任命为原KEMA Quality广州总经理,开始了他在检测、检验和认证行业的职业生涯。2009年12月起开始了DEKRA的辉煌历程,也是KEMA Quality被DEKRA收购的时候。2012年7月,Zurkiewicz曾牧先生担任中国华东北区总经理兼全球产品检测与认证事业部总监。2014年起,Zurkiewicz曾牧先生开始负责大中华区各个事业部的协调工作。他两度获得总部颁发“DEKRA 发展大奖”,这是DEKRA集团的一个管理奖项,由DEKRA SE给予优秀企业高管颁发的年度全球较高盈利增长大奖,以感谢他对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Zurkiewicz曾牧先生获得苏格兰圣安德鲁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并获得了中国顶尖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授予优秀毕业生称号。

DEKRA大中华区现有1000多名员工,服务囊括三大事业部:机动车服务、工业服务和人事服务。本地化的服务单元包括:机动车审核、咨询与二手车服务、组织与工艺安全咨询、管理体系认证与业务保障、医疗设备与危险场所设备的认证、以及下列产品的检测与认证:电子电气产品、低压、中压和高压输配电及配电部件、轻工杂货和玩具、零售业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以及培训。

2015年1月7日,DEKRA宣布收购业内领先的电磁兼容性测试和无线测试企业“台湾快特电波股份有限公司”,扩大了亚洲的电磁兼容性测试和无线测试业务。2015年5月11日, DEKRA与台湾新竹的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协议,组建DEKRA iST可靠度验证服务,专注于汽车、IT、电讯和LED照明应用中的环境可靠度验证和电子零部件故障分析。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1/0861504761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