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沪上最潮市集再度震撼来袭 环球美食大巴扎汇聚30国美味

淘在路上
2015-05-11 10:30 7132
中国较大的自由行电商淘在路上携手上海滩负盛名的鹦鹉螺市集将在5月23日当天为大家带来一场不出国门,体验五大洲地道风土人情的美食洋货市集。

上海2015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那么大,辞了职也不一定看得完。不过好消息是,中国较大的自由行电商淘在路上携手上海滩负盛名的鹦鹉螺市集将在5月23日当天为大家带来一场不出国门,体验五大洲地道风土人情的美食洋货市集。此外,活动现场还将有来自印度的 henna 纹身彩绘、日本的和服体验以及嬉皮士风格的脏辫等互动活动。

往期鹦鹉螺市集
往期鹦鹉螺市集

活动期间,1933老场坊的巴西利卡厅将变身“世界等你发现-环球旅行嘉年华”现场。据主办方淘在路上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盛大的环球嘉年华活动将分为“世界市集”、“环球美食大巴扎”、“发现最世界SHOW TIME”和“遇见旅型家”四大部分。其中仅“环球美食大巴扎”一块就汇聚了包括著名的摩洛哥薄荷茶、泰国芒果糯米饭、美式汉堡、英式手工烘焙、瑞典肉丸、日本寿司、意大利佛罗伦萨牛肚三明治、比利时炸薯条在内的全球五大洲30多个国家的地道美食。同时,110种各国精酿啤酒也是首次来到沪上市集。

此外,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当日活动将会有不少免费体验和互动,考虑会场的安全,活动票务方面将实现现场限售和线上优惠购票(现场购票30元/张;线上购票25元/张),因此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早购票。首次下载app购票的用户还可以在享受线上购票折扣的同时再获10元新用户注册优惠。

淘在路上是国内较大的自由行电商,旗下产品“淘在路上”app产品覆盖全球350个热门目的地,并囊括机酒套餐、酒店客栈,景点门票,休闲娱乐,境内当地,境外当地,交通接驳七大门类10000种商品,sku超过3万个。此次环球旅行主题嘉年华,更是以满足人们对世界的好奇,实现人们与世界的亲密接触为目的,推出的一次年度盛事。

活动时间:5月23日 10:30-19:30 
活动地点:1933老场坊 巴西利卡厅 -- 上海市虹口区溧阳路611号
活动链接:http://2015.117go.com/festival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1/0861503862

消息来源:淘在路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