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在路上发布会倒计时48小时 神秘嘉宾现场助阵

淘在路上
2015-05-19 12:31 5720
中国较大的移动旅游垂直电商淘在路上携手沪上知名市集品牌“鹦鹉螺”,将于5月23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为淘在路上用户献上主题为“世界等你发现”的沪上首个大型环球旅行主题嘉年华。

上海2015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移动旅游垂直电商淘在路上携手沪上知名市集品牌“鹦鹉螺”,将于5月23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为淘在路上用户献上主题为“世界等你发现”的沪上首个大型环球旅行主题嘉年华,同时,当天在1933老场坊空中舞台举行的淘在路上新品战略发布上,部分用户还将与淘在路上共同见证3.0版上线的历史时刻。

发布会邀请函
发布会邀请函

“世界等你发现”嘉年华活动将分为“世界市集”、“环球美食大巴扎”、“发现最世界SHOW TIME”和“遇见旅型家”四大部分。其中仅“环球美食大巴扎”一块就汇聚了包括著名的摩洛哥薄荷茶、泰国芒果糯米饭、美式汉堡、英式手工烘焙、瑞典肉丸、日本寿司、意大利佛罗伦萨牛肚三明治、比利时炸薯条在内的全球五大洲30多个国家的地道美食。

公开资料显示,活动期间不仅将有地道的异国美食,极具异域特色的精美纪念品、狂热的巴西热舞等齐集一地,堪比全球较著名的荷兰复古市集。与此同时,在路上多位资深“旅型家”也将亲临现场与粉丝面对面,分享他们旅途中发现的多彩世界。多地旅游局也将在现场为用户提供咨询。

此外,据淘在路上工作人员透露,发布会不仅邀请了沪上主流媒体、淘在路上金牌供应商代表,在路上“旅型家”,同时还邀请了多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其中既包括了创业先锋领袖、互联网大咖,也有社会名流、时尚达人。外界推测,这场活动的规模将很可能刷新旅游社交电商此前发布会的规模,参与人数也将被同步刷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9/0861504265

 

消息来源:淘在路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