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沪上首个旅行主题沙滩派对本周末开启

淘在路上掀起“橙色风暴”
2015-08-11 10:00 7270
本周日由国内较大移动旅行生活平台淘在路上打造的上海首个旅行主题夏日狂欢派对“Orange Party Night”将在最具上海风情的老码头开启。淘在路上将与“FitTime” 强强联手,让身处城市的人们不出国门也能感受到海滩的魅力。

上海2015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本周日(8月16日),由国内较大移动旅行生活平台淘在路上打造的上海首个旅行主题夏日狂欢派对“Orange Party Night”将在最具上海风情的老码头开启。在这里的阳光沙滩上,淘在路上将与国内较大的健身社区 APP “FitTime” 强强联手,让身处城市的人们在这个夏天不出国门也能感受到马尔代夫、塞班、毛里求斯等海滩的魅力。

沪上首个旅行主题沙滩派对本周末开启
沪上首个旅行主题沙滩派对本周末开启

同时,此次“Orange Party Night”也将是今夏上海最后一个夏日狂欢派对,届时,派对将从下午三点持续到深夜,冰桶挑战、一秒脱衣、电音 DJ、性感 Dancer、美酒美食等贯穿全场,还有巨型沙滩背景供人们拍照,假装在海岛。淘在路上将这样一场集旅行、音乐、健身于一体的狂欢用来向夏天告别,也是让城市中紧张工作的人们感受旅行带来的乐趣。

为了让此次派对值回票价,主办方淘在路上可谓颇费心思。他们将场地分为五大区域,分别为泳池区、留影区、游戏区、餐饮区、舞台区,让 Tao On The Road 清爽泡泡池、DJ 舞台泳衣热舞、互动游戏引爆沙滩、美酒配美人、Fittime 达人现场秀、淘在路上带你看世界等六大环节不停歇且有序地进行,每隔二十分钟就有的游戏环节将会让现场持续保持高潮,对参加对派的人来说绝对是一次超乎想象的体验。

沪上首个旅行主题沙滩派对本周末开启
沪上首个旅行主题沙滩派对本周末开启

淘在路上聚集了超过500个境内外热门目的地,提供包括旅行必备(移动 wifi、签证、入台证、捷运、电话卡等)、交通接驳(包车、租车、拼车、穿梭巴士等)、饕餮美食(米其林到小吃各层次)、酒店套餐、景点门票、休闲娱乐、观光游览等类型在内的5500多种目的地及当地游的精品项目。升级到3.0版本之后,更是新增了“边走边订”和“行程助手”两大工具,前者免除了行前大量的攻略和准备,边走边订,随订随用,真正将移动智能技术为自由行所用;后者帮助用户有效设计和管理自主行程,实现每个人拥有自己的旅程,将移动智能工具转化成自由行工具。

此次“Orange Party Night”夏日狂欢派对也淘在路上践行旅行生活化理念的一次大胆尝试,在业内和旅行爱好者中间引发了大量的关注。据淘在路上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门票销售情况十分理想,各渠道总计门票销售量已超过预期,预计活动当天人流量将十分可观。    

另外,FitTime 健身达人也将在现场向观众展示诱人身材,并邀请观众一起进行“一秒脱衣”互动游戏,参与的观众将有机会赢取淘在路上千元旅行礼包。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0/0861507329-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0/0861507329-b

消息来源:淘在路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