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在路上”举办环球旅行嘉年华暨新品战略发布会

淘在路上
2015-05-29 10:00 6938
暑期临近,在线旅游企业动作频频,包括淘在路上在内的新老在线旅游公司都在加紧抢滩暑期市场。上周末,旅游App“淘在路上”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环球旅行嘉年华,当天还举办了新品战略发布会,受到消费者热捧。

上海2015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暑期临近,在线旅游企业动作频频,包括淘在路上在内的新老在线旅游公司都在加紧抢滩暑期市场。上周末,旅游 App “淘在路上”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办环球旅行嘉年华,当天还举办了新品战略发布会,受到消费者热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极具异域特色的精美纪念品、地道的异国美食、独特的异国旅行体验、狂热的巴西热舞等齐集一地,堪比全球较著名的荷兰复古市集。

精彩的活动引发大批上海潮男潮女的追捧,当日客流量突破万人。

有网友表示:“参加发布会,发现宣传视频里有两个地方是去过的好开心,怀念斯里兰卡小火车。另外,淘在路上生生把一发布会变成了全民参与的营销活动。”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8/086150471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8/086150471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8/0861504711-c

消息来源:淘在路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