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全球家具贸易的聚光灯下持续扩大

2015-04-30 18:32 9359
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自1993年在上海首次举办,已成功连续举办20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已经成为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每年务必到访的贸易盛会。

香港2015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自1993年在上海首次举办,已成功连续举办20届。这年度的中国家具行业盛事由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每年九月第二周在上海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及上海世博会展中心 (SWEECC) 盛大举行。

中国国际家具展已经成为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每年务必到访的贸易盛会。展会为海外展商提供了开拓中国市场及出口至第三世界国家的无限商机。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表示:“通过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20年来的全力发展,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已经成为世界上较大型的家具展之一,展会规模也持续扩大,令上海每年9月都成为世界家具及设计的中心,汇聚来自全中国以至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买家。于9月9 - 12日举行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015将是历来规模盛大的,合共有3,000名参展商 (较2014年增长13.2%) 及占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NIEC) 及上海世博会展中心两馆总展览面积共38万平方米 (较2014年增长8.6%)。作为展会期间活动之一,国家会展中心主席王志平先生将会参观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而我会到访同周于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 举行,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

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2014年创下了历史佳绩,共接待98,401参观人次,包括来自158个国家和地区21,823名的海外观众。2,685家参展商在展会期间展出了一系列优秀和最精致独特的家具。参展的海外品牌来自韩国、菲律宾、泰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荷兰、俄罗斯、比利时、瑞典、西班牙、葡萄牙、澳大利亚、巴西等27个国家和地区,遍布欧洲、亚洲、大洋洲和美洲。今年,韩国和土耳其更组团参展,与法国、比利时、西班牙、葡萄牙、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及新加坡等国家在展会竖立突出的国家展馆。

最新主题:

  • 中国家具产业集群群英展示会 (上海世博会展中心 一号展馆)
  • O2O体验馆 (上海世博会展中心 四号展馆)

现场活动:

  • 产业集群大会
  • 亚洲家具大会
  • 中国家具设计大会
  • 设计师之夜
  • 中国国际家居设计周
  • 办公科技体验馆3
  • DOD设计论坛
  • O2O电子商务论坛
  • 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
  • 中国家具设计创新奖

浏览多媒体新闻http://mms.prnasia.com/events/event.aspx?id=wq2ead0bcxh

如欲取得更多资料或登记参观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请浏览 http://www.furniture-china.cn/en-us/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