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预登记正式上线

即日起,由中国家具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预登记通道正式上线,观众可通过官方微信号或登录官方网站,预登记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7日18:00。

上海2019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即日起,由中国家具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预登记通道正式上线,观众可通过官方微信号:Furniture_China,或登录官方网站: www.furniture-china.cn 进行注册,预登记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7日18:00。 

相约9月浦东
相约9月浦东

 

2019年,正值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5周年之际。25年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始终引领、伴随并见证着中国家具行业的变迁。为答谢广大观众多年来对展会的信任与支持,今年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推行一系列观众购票优惠政策。更过25周年庆活动,将在官方微信号发布。

2019预登记优惠详情及适用时间,见下表:

预登记费用说明
预登记费用说明

注:凭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入场凭证,可免费参观同期举办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

每年9月,在上海浦东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无疑是家居圈的热点,也是一场全球瞩目的家居盛宴,它早就成为全球采购成品家具、材料配件、设计家饰重要的贸易平台之一。

值此25周年之际,相约2019年9月9日至12日,我们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上海世博展览馆。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