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海首座城市候机楼落地腾邦公馆

2015-04-28 18:07 8453
4月27日上午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正式挂牌,同时由中国商业服务第一股--腾邦国际,在前海自贸区设立的腾邦深圳/香港机场前海候机楼(以下简称“腾邦前海候机楼”)也举行了隆重的启用仪式。

深圳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7日上午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正式挂牌,同时由中国商业服务第一股 -- 腾邦国际,在前海自贸区设立的腾邦深圳/香港机场前海候机楼(以下简称“腾邦前海候机楼”)也举行了隆重的启用仪式,深圳机场及香港机场管理局领导出席仪式,并与在场的凤凰卫视、深圳都市频道、深圳特区报等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广东自贸区第一座城市候机楼的启航。

腾邦前海候机楼正式揭牌
腾邦前海候机楼正式揭牌

 

“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是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将建设为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世界服务贸易重要基地和国际性枢纽港。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3月底,前海入驻企业超过2.5万家,较去年年底新增5000家,其中港资背景企业超1100家,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越来越重要的商务发展地位,使前海成为了名符其实“特区中的特区”。为了前海商务环境的优化提升,腾邦国际在此设立了城市候机楼。

腾邦前海候机楼将为旅客提供深圳/香港机场的航班动态查询、订票、值机、候机、专车机场接送等一站式专业服务,将简化旅客乘机手续、缩短转乘时间,特别是前海自贸区及周边的旅客,解决了值机及交通方面的诸多难题,让旅客们享受尊贵、快捷、舒心的服务。前海候机楼设立了深圳和香港机场的航班显示屏,旅客可随时掌握两个机场的航班动态,灵活协调时间。腾邦前海候机楼提供深港机场商务车的往返接送服务,每半小时一个班次。从腾邦前海候机楼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而去香港国际机场,则经深圳湾关口直接通关,无需下车排队,大大缩减过关时间。

此外,腾邦前海候机楼坐落于腾邦前海公馆,也是腾邦前海国际跨境保税购物展示中心所在之地,从香港机场至深圳机场转乘回内地的旅客,如因时间及行李重量限制无法在香港购物的,可乘坐商务车经停腾邦前海候机楼,在保税购物中心便捷下单,快递到家。前海,是腾邦结合在线商旅、落地服务、跨境电商的 O2O 集中地,是综合的便民服务中心。

深圳前海自贸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与区位优势,在此将聚集更多优秀的商务人士,腾邦前海候机楼将为旅客提供更全面的高端商务服务,发挥自身及前海优势,通过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和香港国际机场,将前海连通到世界各地重要城市、地区。腾邦前海候机楼是腾邦国际继福田保税区候机楼后,在深圳打造的第二座城市候机楼,未来,腾邦国际还将根据城市发展在其他区域设立城市候机楼,搭建全方位的城市候机楼服务网络,为深圳居民及经深圳/香港飞的旅客提供便捷、舒适的一站式出行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8/0861503464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