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ellan 推出突破性的超级数据中心连接设备

2007-01-30 18:02 2412

业内较轻细的智能电缆提升速度、扩大延伸并改善通风,使新一代数据中心发生革命性变化

加州圣塔克拉拉 DesignCon 2007 电 /新华美通/ -- 噪音消除集成电路 (IC) 的领导者 Quellan Incorporated 携手 Leoni 于今日宣布推出用于当今超级数据中心 (mega data center) 的全球最小规格的 Active Cable(智能电缆)。在非智能电缆 (passive cable) 的每一端植入 Quellan 的 Q:Active 部件可以增强信号并减低噪音,从而允许电缆直径缩小70%,而有效连接距离则延伸至传统的非智能电缆的3倍。

QLogic 系统互联部门 (System Interconnect Group) 首席技术官 Lloyd Dickman 表示:“扩大互联范围、减轻重量、缩短反应时间以及加强空气流通对于下一代数据中心而言至关重要。Quellan 已经清楚地展示出他们的 Active Cable 合作项目已经诞生出一个创新的产品系列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在使用非智能电缆的过程中,传送的数据会被削弱并出现失真,这是伴随着数据速率的提高和缩小电缆规格而出现的问题。通过将 Quellan 的 Q:Active 技术植入连接器,可以消除这些减损,电缆线可以延伸至3至4倍,并且工作所需的电缆直径只需当前选用的电缆直径的三分之一。

Leoni 北美总经理 Henning Hansen 表示:“我们的数据中心客户迫切要求更轻、延伸更远和电能要求更低的互连手段来减轻当今超级数据中心的重量和体积庞大的问题。通过利用 Quellan 的 Q:Active 技术来激活我们先进的电缆技术,我们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并使这个行业发生革命性的变化。”

超级数据中心目前使用的是互连线管,直径达12英尺,重达3吨。Q:Active 把这些线管的重量降低到只是目前部署的线管重量的一小部分。这显著地提高了数据中心的空气流通性、降低了整体能耗并提高了密度。

Quellan 将在硅谷 DesignCon 技术大会 (DesignCon Technical Conference) 的112展位展示其针对 10 Gigabit、CX4 和双倍速 (Double Data Rate) Infiniband 的 Q:Active 技术。

Quellan 简介

Quellan 的自适应噪声消除芯片是不断扩张的模拟集成电路市场中的一套产品组合,该市场的规模预计将于2007年达到470亿美元。Quellan 通过提供超低能耗的设备服务于企业、电信、广电、汽车和消费电子市场,这些设备可以提高数据中心互连设备、无线手持设备、笔记本电脑和游戏机的性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quellan.com 或发电子邮件至 pressrelations@quellan.com 。

消息来源:Quellan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