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戈尔宣布与 Quellan, Inc. 结成战略联盟

2007-09-27 17:49 1769

Elkton 马里兰州 9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电子行业提供高科技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戈尔 (W. L. Gore & Associates (Gor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低功耗模拟除噪集成电路领导者 Quellan, Inc. 结成了战略联盟,包括在 Quellan, Inc. 进行股权投资。

Quellan 将其专利 Q:Active(TM) 模拟除噪技术带到了戈尔。该技术与戈尔特有的电介质材料以及 GORE(TM) EYE-OPENER +(R) 导体技术一起使用,能够为当今的超级数据中心提供市场上最细、较轻的有源铜电缆之一,以较小的横截面面积远距离提供出色的信号保真。GORE(TM) Extended Reach DDR Cable Assemblies 使双数据率 InfiniBand(TM) 电缆的延伸范围延长至3倍多,同时还减小了尺寸和重量,以提高灵活性和方便路由。

戈尔商用高数据速率布线产品业务部负责人 Eric Gave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投资于 Quellan。我们双方的长远规划十分相符。通过与 Quellan 合作,我们将继续带来创新的产品系列。这些产品能够提供低风险方法来最小化电缆束尺寸和功耗,同时消除未来数代的大规模串束 HPC 系统之间的距离差距。由于我们传统的无源组件与较新的“Active” InfiniBand 组件之间存在的高度的相似,我们利用我们现有的供应链以及我们在中国和墨西哥的完善的生产基地来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戈尔电子产品部门全球部门负责人 Russell Shaller 表示:“除了我们预计将从商业市场获得的好处之外,我还对我们协议中的条款感到非常振奋。该条款使我们能够评估以及将 Quellan 特有的除噪技术用到戈尔其他针对电子市场中的众多细分市场的产品中去。我相信通过技术合作、戈尔电子材料专门技术与 Quellan 的技术的结合,我们能够有力推动戈尔所参与的众多细分市场的发展。”

Quellan 首席执行官 Tony Stelliga 表示:“戈尔是电子信号传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噪音制约了电子信号传输的速度与距离。通过将 Quellan 的除噪技术与戈尔的传输产品结合起来,计算设备将会运行地更快、运行温度更低,功耗更少,对客户来说,所有这些都是取胜的重要因素。”

戈尔简介

戈尔创立于1958年,该公司已经将其特有的技术性能成功运用到数百种产品中。该公司还因其在开发引人注目的通用聚合物聚四氟乙烯 (PTFE) 方面的专长而闻名于世。这已经导致了针对电子信号传输的众多产品;织物层压材料;医疗植入材料;以及用于多个行业的隔膜、过滤、密封剂和光纤技术。该公司销售额为20多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在全球的45个办事机构拥有员工7,000多人。自1984年“100家最适合工作的企业”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名单创建以来,该公司已经成为仅有的五家每次都被财富杂志 (Fortune Magazine) 评为“100家最适合工作的企业”的企业之一。戈尔还在德国、意大利和苏格兰被评为“最适合工作的企业” (Best Places to Work)。垂询详情,请致电:800-445-4673、+1-302-292-5100或+49-91-44-6010,亦或登陆:http://www.gore.com 。

Quellan, Inc. 简介

Quellan, Inc. 通过消除信道缺陷与噪音专门致力于研究改善电子设备性能与功能的模拟元件。Quellan 为企业、电信、广播、汽车以及消费电子市场提供服务。Quellan 是一家未公开上市企业,其投资者包括 Menlo Ventures、Cordova Ventures 以及 Samsung Ventures Investment Corporation。垂询详情,请致电:408-774-0084或访问:http://www.quellan.com 。

GORE(TM) 和 EYE-OPENER+(R) 为戈尔商标。

InfiniBand(TM) 为 InfiniBand Trade Association 商标。

Q:Active(TM) 为 Quellan, Inc. 商标。

消息来源:戈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