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ellan 参加 Thomas Weisel Partners Tech2007 Conference 大会

2007-02-06 18:45 2304

公司首席执行官将在领先技术大会上证实 Quellan 的发展潜力

旧金山 Thomas Weisel Partners Tech2007 Conference 大会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模拟噪音消除设备领域的领先厂商 Quellan 将于明日在旧金山费尔蒙特饭店 (Fairmont Hotel) 展示其革命性的技术,并将再次证实该公司财务增长的巨大潜力。

Quellan 的自适应噪声消除芯片 (Noise Cancellation Chip) 是不断扩张的模拟集成电路市场上的一个分支。根据 iSuppli 数据显示,该市场的规模预计将在2007年增长至469亿美元。Quellan 所服务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30亿美元,并且其应用领域包括数据中心、移动电话、消费电子和汽车细分市场。在这些应用领域中所能实现的好处有:减少通话中断、在高密度城区的即时 GPS 位置锁定,以及高品质移动电视的连续视频播放。

英国伦敦电信和广播服务 (Telecommunications & Broadcast Services) 总监 Dermot Nolan 表示:“很明显,Quellan 创新的噪音消除技术将提高蜂窝电话、GPS 和地面数字电视系统等众多无线系统的服务质量。对运营商来说,如果 Quellan 的技术安装在接收器中,端对端连接预算的整体降低可能会产生大量的网络成本结余并可大大提升客户体验。”

Quellan 的噪声消除器与消噪耳机的工作原理类似,但是在无线电频谱中工作频率却高出100万倍。这些设备被植入微小、超低功率的 CMOS 片中,在一个晶圆上就能产出数以万计的设备,因而它们非常便宜并且能植入任何消费产品。

Samsung Ventures America 合伙人 Bill Byun 表示:“我正在寻找一项能够解决噪音问题的技术,随着蜂窝式电话尺寸的缩小和无线电接收装置使用率的提高,噪音问题已变得更加突出。Quellan 拥有一项能够以各种方式使用的可靠技术。”

Quellan 首席执行官 Tony Stelliga 将于2月7日(星期三)下午3:15出现在旧金山费尔蒙特饭店的法国餐厅 (French Room) 里。

Quellan 首席执行官 Tony Stelliga 表示:“我们很荣幸参加享有盛誉的西海岸技术会议,并期望在未来数年加速我们的发展。”

Quellan 简介

Quellan 通过开发能够消除无线电频谱接收器的噪音的综合模拟互联产品从而服务于企业、电信、广播、汽车和消费电子市场。Quellan 的 Q:Active(TM) 技术可用于窄带和宽带设备。垂询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www.quellan.com ,或发电邮至 pressrelations@quellan.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Quellan Kristen Domingo

电话:+1-408-625-2200

电邮:kristen@quellan.com

消息来源:Quell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