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TEM 1010 树脂现可用于 Fortus 3D 生产系统

2015-11-26 16:13 7191
Stratasys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现已将 ULTEM TM 1010 树脂用于Fortus 400mc和 450mc 3D生产系统,该树脂此前已用于Fortus 900mc 3D生产系统。

香港2015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子公司 Stratasys Asia Pacific(纳斯达克代码:SSYS)现已将 ULTEM TM 1010 树脂用于 Fortus 400mc 和 450mc 3D 生产系统,该树脂此前已用于 Fortus 900mc 3D 生产系统。自 2014 年加入 Stratasys 材料产品组合以来,这款表现出众的 FDM 热塑性塑料提供了此前任何 FDM 热塑性塑料都不具备的较佳耐热度、拉伸强度以及耐化学性。ULTEM 1010 树脂兼具 ISO-10993 的生物相容性,并且已通过了 USP Class VI -- 食物接触 (NSF 51) 认证。ULTEM 1010 树脂也符合 FST 法规的规定。

ULTEM 1010 树脂是航天、汽车、食品加工和医疗设备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具有卓越的高强度及热稳定性,可用于先进的工业模具制作。航天与汽车应用包括夹具、外壳与导管。食品生产工具包括模具、模子和固定装置。自定义的医疗工具包括手术引导器、固定装置和托盘。

25年多来,Stratasys Ltd (纳斯达克:SSYS)始终在3D打印和增材制造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及成为重要推动力 -- 重塑制造的方式。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为其树立设计和生产新典范。我们的解决方案赋予客户无可匹敌的设计自由度和生产灵活度 -- 缩短上市时间并降低研发成本,同时优化设计和沟通。Stratasys 的子公司包括 MakerBot 和 Solidscape,Stratasys 的生态系统包括3D打印机原型件和生产件;广泛的3D打印材料;公司同时也经营数字零件制造服务业务 -- Stratasys 直接制造;战略咨询和专业服务;用户可通过我们的 Thingiverse 和 GrabCAD 社区访问超过 五百万个免费设计组件和 3D 打印文件。Stratasys 有 3,000 多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 800 多种已获得或申请中的增材制造专利,并荣获了30多项技术奖项。详情请访问 http://www.stratasys.com.cn  或 http://blog.stratasys.com/zh-han 

Stratasys、Objet、Fortus 和 FDM 是注册商标,PolyJet、Connex 和 FDM Technology 是 Stratasys Ltd. 和/或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的商标。ULTEM™ 是 SABIC 或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由各自所有者所有。

消息来源:Stratasys AP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