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四月登陆上海

四大亮点抢先看
2015-04-10 14:00 11372
2015年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 2015)将于4月14-16日在上海举行,展览面积近11000平米,汇聚超过150家海内外数码印花领域的顶尖企业,展品范围涵盖工业印花技术设备、工业印花材料及数码印花配套产品。

上海2015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数码印花给纺织印染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个性化体验,它贴近生活,集艺术和科技于一体,实现了在任意纺织面料上按需喷印任意图像,完美体现了在纺织领域“所见即所得”的内涵。顺应数码印花行业的发展趋势,2015年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TPF 2015)将于2015年4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博闻中国与上海隆阳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TPF 2015展览面积将近11000平米,汇聚了超过150家海内外数码印花领域的顶尖企业,抢先呈现较新技术与设备。展品范围涵盖工业印花技术设备、工业印花材料及数码印花配套产品。

四大展会亮点抢先看

亮点1:打造“绿色印花”平台,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国家一直在引导印花行业向无污染、低耗能的方向转移,推动印花行业从设备、技术、材料等多个方面进行“绿色印花”。在当下产业转型和人工成本快速提升的时代,数码印花将成为我国印花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流方向。2015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将积极打造一个“绿色印花”的交流平台,通过展会现场互动交流,协助企业把握研发方向,了解市场最新动态,进而推动企业的升级发展。

亮点2:数码印花领域最具专业性的精品SHOW -- 展品范围最具针对性,涵盖数码印花上下游产业链

印花设备

数码印花机(喷墨系统)、热转印、电脑一体化喷墨制网系统、电脑分色制版系统、电脑测配色系统、喷墨印花前后处理设备及配件、激光切割、激光雕花/标花/刺绣、激光裁剪、压花设备、冷转移印花设备、平网、圆网印花机、椭圆型全自动印花机、烘干设备、烫画机、八爪鱼印花设备、印花跑台、蓝光(紫光)制版设备、调浆设备、染整设备、静电植绒机流水线、箱式、喷头式植绒设备等。

印花材料

喷墨墨水、热升华墨水、喷墨印花前后处理助剂、热固油墨、水性油墨、转印油墨、制版材料、印花胶浆、印花助剂、印花涂料、金葱粉、印染助剂、树脂、色浆、糊料粘合剂、硅胶、热熔胶、烫金纸、烫画纸及转印纸、植绒粘合剂、植绒助剂等。

亮点3:数码印花巨头悉数亮相,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本次展会吸引了 REGGIANI MACCHINE、ZIMMER、MS、KORNIT DIGITAL、MIMAKI、EPSON、DURST、挚阳国际、联强国际、印可丽、全印图文、泓瀚科技、江阴福达、台湾帝璞等国内外近150家行业顶尖企业倾情加入,各参展企业将展示最新产品和最先进应用技术。

亮点4:印花斗艳 -- 精品展示区,呈现别样的印花世界

行业顶尖企业将于数码精品展示区展示最亮最炫最时尚的印花成品。

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精品展示区
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精品展示区

本次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是数码印花领域的一大盛会,也是业内技术交流,信息分享的重要渠道。TPF将专注为全球印花领域装备、技术供应商以及买家市场搭建精准商贸平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0/0861502781-a

更多详情,请联络:

Allen Cheng
Phone Number: 021-61573915
Email:
allen.cheng@ubm.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