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腾邦国际广州核心客户交流会圆满落幕

-- 跨界:腾邦智汇,异业合作逐鹿市场
2015-03-31 18:53 5913
3月27日,腾邦国际携手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举行“腾邦智汇高端企业客户交流会”活动,活动以“赢者共赢,智者同行”为主题,为腾邦国际差旅管理客户提供交流展示机会,数十家企业客户代表参与了盛会。

深圳2015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行业与行业之间的相互融合渗透越来越多,而行业间、品牌间、企业间的跨界合作也就成为了一种市场发展的必然产物。3月27日,腾邦国际携手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举行“腾邦智汇高端企业客户交流会”活动,活动以“赢者共赢,智者同行”为主题,为腾邦国际差旅管理客户提供交流展示机会,数十家企业客户代表参与了盛会。本次活动是腾邦高端客户交流平台“腾邦智汇”针对广州区域核心客户精心策划的定制式专属活动,是腾邦国际开展异业合作逐鹿市场的一个成功开始。

交流会在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对与腾邦国际的合作表达了热切的期待。腾邦国际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向到场的嘉宾分享了广州分公司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及2015年市场发展的最新计划,主力推荐的“差旅报销系统”、“预付款/保证金优惠结算方案”以及“MICE产品”等引发新老客户的极大兴趣。到场嘉宾以差旅管理为切入点,就行政、财务等企业科学管理内容进行了问题分享和经验交流,会上,腾邦国际更精心策划了微信抽奖活动,通过互动让交流会更具活力。

腾邦国际通过交流会,对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从2014年起,腾邦国际开始尝试为核心客户打造“跨界交流、分享智汇、共谋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 -- 腾邦智汇,旨在通过这个平台给客户提供交流展示机会,树立行业内的榜样和典型。以人物专访、沙龙、培训等多种形式,盘点业界精英、展示群英奋斗风采以及提升自我价值,从而激发行业内各路精英勇于开拓,锐意进取,强化提高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围绕着这一宗旨,腾邦国际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2014年7月,与劲旅网合作发布《中国差旅管理报告》;同年,与齐心集团合作首次将腾邦智汇走进企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腾邦封面人物》访谈先后采访了劲旅网总裁兼首席分析师魏长仁、齐心集团行政经理邵辉等。据腾邦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和海泉湾联合举办的交流会,是“腾邦智汇”首次尝试异业合作形式,未来“腾邦智汇”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丰富的交流活动,通过多种活动形式为客户搭建交流的桥梁。

腾邦国际立足产业基础,为提供企业客户更好的服务而不断创新,其次,亦将通过更多的异业合作,和客户伙伴携手,共同挖掘市场新机遇,实现共赢。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