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并购青岛中翔 腾邦国际再添一棋

2015-05-08 14:13 11735
腾邦国际日前成功并购青岛中翔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青岛中翔”),正式开拓山东市场。青岛中翔成立于2004年1月16日,在青岛机票代理市场名列前茅,为数百家中外企业提供差旅管理服务。

深圳2015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腾邦国际日前成功并购青岛中翔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中翔”),正式开拓山东市场。青岛中翔成立于2004年1月16日,在青岛机票代理市场名列前茅,历年荣获山东省航空客运销售较佳单位,拥有一支专业、优秀的差旅服务团队,配备了英语、韩语等专职客服人员,凭借优秀的服务获得了业界良好的口碑和声望。青岛中翔为数百家中外企业提供差旅管理服务,其中包括中国中铁、永旺(AEON)、韩国釜山银行等中外企业。

腾邦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中翔的经营管理团队对行业有较深刻的理解,拥有和腾邦国际相同的理念,这也是腾邦国际选择青岛中翔的关键原因。在通过快速的整合后,腾邦国际将通过青岛中翔获得本地的产品资源,进一步补充产品库。其次,青岛中翔的落地服务网络,包括正计划中的机场 VIP 休息室等,将为腾邦国际全国分子公司前往青岛的 TMC 客户提供机场落地服务,同时也通过地推方式扩大腾邦国际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并购完成后,腾邦国际将向青岛中翔注入品牌、IT 系统、产品等,进行科学管理培训,并可向其客户提供更多异地服务的支持。依托全国性的优势产品政策,加之注入的上市公司品牌效应,青岛中翔将吸纳更多 TMC 企业客户。同时,腾邦国际自2014年并购欣欣旅游,开启大旅游生态圈战略开始,在并购标的的选择上更注重从机票代理到旅游服务商转型的潜力,青岛中翔除自身拥有的机票政策优势外,在引入腾邦国际旅游资源及金融产品后,将转型为更具竞争力的综合旅游服务商,拓展更大的市场。

腾邦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今年的并购计划当中,会继续选择像青岛中翔这类掌握优质资源的公司,强化区域化的服务能力,实现 O2O 经营,增强客户粘性。在积极推进全国布局的同时,腾邦国际还将着力于大旅游产业链相关的公司并购,例如酒店控房中心,以及具有流量优势的、创新型的互联网相关公司等。腾邦国际从商旅迈向大旅游,是从千亿级的航空票务代理市场迈向空间更广阔的万亿级旅游市场,而非缩小商旅业务占比转而做旅游业务。互联网金融的结合,则是腾邦国际在行业差异化中的关键,宗旨都是服务产业链上下游主体,深挖客户需求,提供对口的金融服务,拓宽收入来源。贯穿“旅游 × 互联网 × 金融”的战略防线,腾邦国际将带领机票代理行业拓展生存空间,提供转型样板,共同迈入具有更大想象力空间的大旅游市场。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