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丝路启航 腾邦国际率先进军新疆

2014-10-28 17:58 8435
10月28日,“新疆腾邦揭牌仪式暨中国差旅报告分享会”在乌鲁木齐南航明珠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正式宣告腾邦国际全国布局的步伐迈进西北新疆。

乌鲁木齐2014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10月28日,“新疆腾邦揭牌仪式暨中国差旅报告分享会”在乌鲁木齐南航明珠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正式宣告腾邦国际全国布局的步伐迈进西北新疆。活动以“腾跃国际,传送你想 -- 丝路明珠”为主题,新疆机场集团、民航新疆管理局、中国航协新疆地区代表处、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等航空公司及企业客户的代表均到场祝贺,腾邦国际遍布全国的分子公司领导和同事更通过视频带来祝福,共同见证新疆商旅市场迎来首家大型商旅企业进驻的历史性时刻,场面激动人心。

新疆腾邦揭牌仪式上嘉宾合照
新疆腾邦揭牌仪式上嘉宾合照

腾邦国际通过并购进军新疆,收购新疆航铁送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航铁”),并将公司正式更名为新疆腾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腾邦”)。商旅巨头落地新疆,以及并购公司的名称变更,均预示着新疆地区以“新疆航铁”为代表的商旅服务商将逐渐从落后的线下“送票服务”向先进的“电子商务”服务改革,新疆商旅市场将迈入新的时代。

新疆商旅市场在近几年有着飞速的发展,其中航空票务的需求增长尤为显著,2013年,在新疆机场集团的品质提升战略影响下,全年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1987.8万人次,其中乌鲁木齐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535.9万人次,全国机场排名升至第14位,同比增长15.1%,增速在全国21个大型机场中名列第一。同时,乌鲁木齐机场是中国飞东欧国家的一个重要的中转港口城市,现已有15个国家、24个国际(地区)城市、55个国内城市与乌鲁木齐机场通航,新疆航空市场的持续增长吸引航空公司纷纷到此“掘金”,但当地的航空服务商却没有同步发展,亟需在电子商务、服务效率等方面取得突破。

据腾邦国际投资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腾邦国际看中了新疆市场的增长潜力,在数家当地机票代理公司中选择了新疆航铁作为收购目标公司。新疆航铁在乌鲁木齐当地散客机票代理行业中排名第一,成立于1997,有17年的经营积累,是乌市第一家送票服务公司,其888 8888的客服电话在当地具有很高的传播度,服务质量在个人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有稳定的客源。新疆航铁在正式更名为新疆腾邦后,在原有的服务基础上,将依托腾邦国际总部这一商旅航空母舰的强大平台,通过资本、产品、品牌、IT 技术等资源,快速拓展市场,发展在线化服务,填补以往在国际机票资源和 B2B 业务上的空白。

活动中,腾邦国际同时向在座嘉宾分享了“中国差旅管理年度报告”,报告由劲旅咨询联合权威部门编制,是国内最新针对中国本地化差旅管理的中立、权威的调查报告,通过报告,腾邦国际同时向新疆商旅市场推广了其在差旅管理业务上的专业服务体系。由于新疆地区的电商发展较为落后,TMC(差旅管理)市场未成规模,新疆腾邦将引入总部的 TMC 服务体系,快速打开这篇未经拓展的蓝海。

新疆旅游资源丰富,且具有其独特性,随着基础设施的建立,在产品组织、服务质量上得到突破,便能改变旅游发展滞后的现状。腾邦国际在新疆的落地,除了对企业自身具有很大的战略意义外,也是新疆当地商旅市场的一次重要发展契机,腾邦国际以自身完整的产业链条和丰富的产品资源,通过落地公司融入到新疆市场,身先士卒为这个拥有无限想象空间的市场打造出完整的商旅行业生态圈,为这颗丝绸之路上的明珠增添更多绚烂的光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8/0861407866

消息来源:腾邦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