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京解禁引发出游热,首旅如家云酒店出租率破100%

2021-03-17 15:40 4352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预订平台显示:3月份商旅预订数据出现报复性增长,接下来是清明、五一小长假,在疫情已经平稳的状态下,人们的出行热情只会有增不减。

上海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3月16日零时起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进京不再需要核酸检测证明,这整体提振了旅游业信心。加上气温回升,商旅活动开始频繁的同时,南北赏花踏青的热情在酒店预订数据上得到了“百花怒放”般的体现。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预订平台显示:3月份商旅预订数据出现报复性增长,接下来是清明、五一小长假,在疫情已经平稳的状态下,人们的出行热情只会有增不减。

首旅如家旗下“云酒店”系列品牌,3月以来的业绩表现十分亮眼。3月13日,云品牌共有25个城市酒店的出租率突破100%。70%以上的酒店收益超越去年同期,20%以上的云酒店收益超越2019年同期。从未来流量情况来看,云品牌酒店流量同比去年平均增幅在10%以上。而在飞猪平台上,3月份春季周边游预订量同比涨超400%,夜间赏樱、采茶旅拍和登高许愿成为2021打开春天的新方式。

赏花游的目的地西藏林芝的桃花,湖北武汉的樱花、云南油菜花……不仅被本地游客追捧,也迎来了久违的外地游客。

樱花在无锡、武汉、辽宁、山东都迎来了自己的初花期和盛花期。随着湖北“相约春天赏樱花”活动的开启,除了樱花主题的灯光秀,还有200余场赏花文艺演出、40个赏樱景点也都陆续推出。

位于武大附近的如家·neo在洪山区珞喻路127附2号是预订看樱花的较好地点,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在南昌安义、江苏兴华、江苏高淳、婺源、湖南平江石牛寨、陕西汉中洋县、重庆潼南、云南罗平、广西英西峰林、河北狼牙山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已经次第开放。走进婺源的江岭和篁岭,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与层层金黄的梯田油菜花、白墙黛瓦的民居相辉映。在罗平县的罗平油菜花更蔚为壮观,一年一度的云南罗平油菜花旅游节,将使旅客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观赏到佳境如画的风光。

在这观花赏景好时节可预订曲靖市罗平县文笔路3号的派柏·云酒店。


而在浙江舟山桃花岛、安徽苑南、广西连平上坪、云南普者黑、湖南常德桃花源、河南洛阳荆紫仙山、西藏林芝,则是“桃花依旧笑春风”。

舟山桃花岛古称“白云山”,秦时安期生抗旨南逃至桃花岛隐居,修道炼丹,一日醉墨洒于山石,成桃花纹,斑斑点点,故石称“桃花石”,山称“桃花山”,岛称“桃花岛”。桃花岛从宋至明洪武十九年属昌国县安期乡,清康熙初年建安期乡桃花庄,光绪年间为定海安期乡,民国时改称桃花乡,后几经建区并乡,撤区并乡,直至今日的桃花镇。位于舟山市普陀区东港街道中昌街137号的如家精选则可以作为游览舟山桃花岛的首选去处


梨花淡白柳深青”,江苏的丰县和宿迁、四川阿坝金川和长宁佛来山、重庆云安古镇、山东夏津黄河故道、山西隰县、辽宁医巫闾山的梨花都开了。当宿迁500亩梨花遇到二月兰,就有了春天的浪漫仙境。

位于宿迁汽车总站店的如家商旅酒店成为去江苏丰县和宿迁赏梨花的不二之选。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