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关注环保议题 促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

2015中国国际煤炭大会(13th Coaltrans China)将于4月16-17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将再次参加该行业盛会,派出专业团队现场解答客户咨询,并在16日下午开设专场技术交流会。

北京2015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当前煤炭工业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除自身结构性问题外,还面临产能过剩、市场需求放缓、新能源加快发展等问题;2013年以来,国家连续出台了多项政策和法规,对煤炭进口贸易及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应对中国严格的环保政策?煤炭行业发展会有什么新机遇?如何解读煤炭资源税改新政?聚焦这些话题,2015中国国际煤炭大会(13th Coaltrans China)将于4月16-17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将再次参加该行业盛会,派出专业团队现场解答客户咨询,并在16日下午开设专场技术交流会,围绕煤炭进口贸易及环保议题分享煤炭贸易检验惯例、国内外相关检测标准比较、《商品煤质量管理暂行办法》关于煤中5项有害元素的新要求等,协助煤炭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雾霾问题严重,空气污染对人们生活、生产乃至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雾霾治理已成为当前倍受重视且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在空气污染中,煤炭燃烧释放的污染物占据相当份量。然而,煤炭是中国重要的能源来源,短期内不能不大量使用煤。那么,有没有空间更好地使用煤呢?即将参加中国国际煤炭大会的 SGS 煤炭服务经理李涛先生进行了分析。他说,目前在我国火电、供热用煤中较大比例使用原煤,原煤即煤矿开采之后未经洗选、加工的毛煤,原煤在燃烧过程中,和洗选之后的煤炭相比,会排出较多的二氧化硫,还会有较多的烟尘,大量的原煤燃烧加剧了空气污染。煤炭通过洗选除去大量的杂质,可以提高燃煤效率、实现节能减排并降低环境影响,因此,提高煤炭入洗率成为我们国家的一项重要政策。根据国家煤炭工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到2015年,中国原煤入洗率要达到65%以上。当然,提高煤炭入洗率只是问题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就是提高洗选效率了。目前我国煤炭洗选效率总体来说还比较差,这有选煤机械和自动化控制设备等硬件方面的问题,也有系统的工艺流程设计、试验等专业支持方面的问题,亟需引进先进的选煤技术和科学系统的管理理念,帮助煤炭加工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定制解决方案,提升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真正达到煤炭清洁、高效使用的目的。

SGS 从事煤炭服务多年,提供从勘探、洗选到贸易检验整个产业链的技术服务。其中,煤炭洗选服务项目包括选煤厂效率测试、生产运营、驻厂实验室、技术咨询及培训等。以选煤厂效率测试为例,通过对选煤厂带煤运转情况的实时监测、样品采集和测试,结合大量的数据、案例和多年的专业经验,完成选煤厂效率评估报告,指出可以优化提升的具体项目,并提供改善建议。SGS 有实战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大量真实案例积累而成的历史数据库支持,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选煤效率,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保护的双丰收。

2015中国国际煤炭大会

时间:2015年4月16-17日
地点:北京 万达索菲特大酒店
我们在6号展台

SGS技术交流会 -- 以质取胜 迎接挑战

2015年4月16日下午4:00-5:30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 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8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65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 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欲了解详情,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鲁先生
电话:+86 (0) 21 6140 2682
邮箱:Kavin.Lu@sgs.com

李先生
电话:+86 (0) 10 6845 6699 转610
邮箱:Tao.Li@sgs.com

黄小姐
电话:+86 (0)21 6112 2265
邮箱:Maggie-L.Huang@sgs.com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 @SGS通标矿产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