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推出机械采样系统操作服务 牵手神华拓展新领域

8月31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神华粤电珠海港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协议,正式为其提供装/卸船作业自动化采制样系统操作服务。

北京2015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8月31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与神华粤电珠海港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同协议,正式为其提供装/卸船作业自动化采制样系统操作服务。SGS 凭借多年的丰富经验与优秀的技术服务,在经历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评标、定标、中标候选人公示等层层环节,最终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神华粤电珠海港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的服务提供方,这也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拓展到一个新的领域。

神华粤电珠海港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世界较大的煤炭生产与经销商)、广东粤电发能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较大的电力企业和煤炭用户)和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龙头企业与统筹港口运营商)共同出资设立的专业化煤炭码头企业,三方股东实力雄厚。神华粤电珠海港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储运中心占据华南地区能源流转的核心地位,其致力成为华南地区煤炭分销的“沃尔玛”。为实现这一目标,除了过硬的硬件,还需要有过硬的软件 -- 引入专业的第三方外包服务成为必然之选。而此次引入公开的招投标机制,有助于挑选出综合实力和品质信誉俱佳的优秀外包服务商,帮助企业提升管理、增强市场竞争力。

SGS 煤炭服务覆盖从煤炭勘探、洗选、贸易到最终使用的整个产业链。在中国区,服务项目包括煤炭检验、测试、选煤厂运营、机械采样系统、盘存、实验室专家咨询和相关技术培训等。负责这一项目的煤炭服务经理李涛先生介绍,针对本次投标,SGS 优势众多。第一,SGS 拥有机械采样系统评估和偏差测试服务的专业技术、CNAS 认可的资质和大量的成功案例,提供系统日常的操作服务是有质量保证的。在运营管理中,可以结合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确保机械采样系统的采样准确性。第二,SGS 煤炭业务现场操作团队和实验室遍布全国,按照统一规范的流程进行采样、监装监卸、测试作业,其服务品质深受业内客户的认可和好评。第三,SGS 的内部管理严谨规范,在外包服务方面有丰富经验,熟悉外包实验室、驻厂检验和外包选煤厂运营等服务,可以在短时间内招聘、培训、管理好一个新的团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工作任务。

华南区操作经理蔡小玉女士是一位有着二十多年矿产检验服务经验的资深人士,她胸有成竹地表示:“合同在9月生效,我们从广州抽调经验丰富的主管和骨干过去,同期招聘新人。我们有规范的管理、标准化的作业和经验丰富的团队,我们有信心把机械采样系统操作服务做好。”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