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大国际顶尖老年学协会牵手Care Expo首次在华举办专业教育项目

2015-03-20 11:23 7859
两大国际顶尖老年学协会国际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协会(IAGG)和国际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DI)牵手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Care Expo),首次在华举办专业教育项目。

上海2015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Care Expo)是由博闻中国、亚洲养老服务产业联盟和汉和同富联合主办,旨在推进更加成熟的养老产业中间平台,促进中国养老产业的发展。

两大国际顶尖老年学协会国际老年学与老年医学协会(IAGG)和国际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DI)牵手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Care Expo),首次在华举办专业教育项目。分别为以“老龄化及中国式养老先进实践”为主题的首届 IAGG 中国专题研讨会和以“探讨阿尔茨海默病在中国的可行性应对方案”为主题的首届 ADI 中国大师课程。分别于 Care Expo 第一日(2015年11月17日)和第二日(2015年11月18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2015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
2015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

 

IAGG 和 ADI 在国际老年学界均享有盛誉。ADI 大师课程和 IAGG 专题研讨会即日起启动议题征集。作为活动主办方,Care Expo 鼓励对阿尔茨海默病、老年学、老年医学和老年护理学有深入研究的专家学者及在相关领域有实践经验的行业领袖积极参与投稿。根据您的研究主题和专业方向,可针对本次 ADI 大师课程和 IAGG 专题研讨会的主题提交250字左右的议题摘要。关于以上活动的议题征集及具体提交要求,请登陆官方网站 http://www.CareExpoChina.com 议题征稿提交邮箱:edprogram@careexpochina.com

ADI 大师课程预计将有超过200名国内养老行业专业人士参加,届时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12名演讲嘉宾将针对9个深度议题进行演讲和探讨。当谈及对此次活动的合作愿景时,ADI 的主席 Marc Wortmann 先生说:“首先,我们希望通过与 Care Expo 共同举办大师课程,帮助中国同行更好地理解阿尔茨海默病的歧视问题将给患者接受治疗和护理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和阻碍,以及如何处理这样的不良影响因素。与心脏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一样,阿尔茨海默病也是有很多风险因素的,更好地了解和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能够帮助减少该疾病的发病风险或推迟发病时间。”

IAGG 的专题研讨会预计将有超过250名国内养老行业专业人士参加,届时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15名演讲嘉宾将针对11个深度议题进行演讲和探讨。IAGG 的主席 Dr. Heung Bong Cha 谈到关于此次专题研讨会的目标时表示:“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的老年人口,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加速增长,随之将会带来一系列与老龄化相关的问题,因此,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就这些主要问题及中国养老产业的发展进行头脑风暴,从而以全球化的视角来探索如何将国际养老模式和独特的中国养老市场发展相结合。”

此次 ADI 大师课程和 IAGG 专题研讨会均获得了众多国内专业协会和学术机构的大力支持,其中北京大学,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社会福利行业协会均给予本次活动高度重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9/0861502059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