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发布全新NVIDIA Tesla GPU超级服务器

该公司为实现较高并行计算性能对新产品进行优化
-- 高密度GPU加速服务器针对企业和高性能计算环境需求进行优化,并为计算密集型应用、虚拟桌面基础架构和深度学习应用打造每瓦较高性能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5-03-18 12:25 10538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SMCI) 今天在 NVIDIA 2015年 GPU技术大会上发布全新的1U 4x GPU SuperServer(R)平台。

加州圣何塞2015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GPU技术大会(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GTC)--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今天在 NVIDIA(英伟达)2015年 GPU技术大会(于加州圣何塞举办)上发布全新的1U 4x GPU(图形处理器)SuperServer®平台。全新的 SYS-1028GQ-TRT 最多可搭载4个NVIDIA® Tesla® K80双 GPU 加速器(功耗高达300W),布局结构更精简,同时支持 PCI-E 直接连接,从而让信号完整性达到最理想的水平,并且无需使用复杂的线缆、中继器和用以较大程度通风和降温的GPU预热。该系统还支持英特尔® (Intel®) 至强® (Xeon®) E5-2600 v3 双处理器(功耗高达145W)、高达1TB ECC LRDIMM、512GB ECC RDIMM、DDR4-2133MHz 内存和16个 DIMM 插槽、2个2.5英寸热插拔 SATA 驱动器和2个2.5英寸内部驱动器、10GBase-T 双端口以及智能化的冷冗余2000W (1+1) 钛金级高效电源。这款高密度计算平台适用于高性能计算集群、3D CAD(计算机辅助设计)/CAM(计算机辅助制造)/CAE(计算机辅助教育)、云计算和可视化、石油和天然气以及深度学习应用。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7/182246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利用自身的绿色计算解决方案为并行计算开创出高度可扩展的节能未来。我们在较大程度提高计算密度、性能和功率效率方面的专长目前在我们最新推出的 1U GPU SuperServer 上得到了较好体现。在我们较高效的冷冗余钛金级数字电源的支持下,该产品最多可搭载4个 NVIDIA GPU 加速器和双 CPU(中央处理器)。美超微目前拥有多种配置的 SuperServer 服务器平台,其中包括 2U 6x GPU、4U 8x GPU、4U 4节点 FatTwin 12x GPU 以及可容纳30个 GPU 的 7U SuperBlade。美超微以这一系列灵活的配置选择,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满足他们任何规模的超级计算需求。”

NVIDIA 加速计算总经理 Sumit Gupta 说:“美超微全新的高密度服务器为企业和高性能计算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计算解决方案。这些服务器充分利用超高性能的 Tesla GPU 加速器,实现较低功耗,还能将计算密集型数据分析、深度学习和科学应用的能效性能提升至新的水平。”

NVIDIA Tesla GPU 加速器是用于加速数据分析,深度学习和科学计算领域的领先平台 -- NVIDIA Tesla 加速计算平台的关键组成部分。

美超微在2015年 GPU技术大会上发布的主要产品包括:

  • 1U SYS-1028GQ-TR/-TRT:支持4个 GPU 加速器、创新型非GPU预热架构、英特尔®至强®E5-2600 v3双处理器、高达1TB DDR4 2133MHz ECC LRDIMM、512GB ECC RDIMM 内存和16个 DIMM 插槽、2个热插拔和2个静态2.5英寸驱动器托架及智能化的冷冗余2000W钛金级高效(96%)数字电源。
  • 1U SYS-1028GR-TRT:支持3个 GPU 加速器、英特尔®至强®E5-2600 v3双处理器、高达1TB ECC、DDR4 2133MHz内存和16个DIMM 插槽、4个热插拔2.5英寸 SATA3 驱动器托架、4个PCI-E 3.0 x16插槽和1个 PCI-E 3.0 x8 LP 插槽、10GBase-T双端口及冗余1600W铂金级高效(94%+)数字电源。
  • 1U SYS-1018GR-T:支持2个 GPU 加速器、1个英特尔®至强®E5-2600 v3或E5-1600 v3处理器、高达512GB DDR4 2133MHz ECC 内存和8个 DIMM 插槽、6个2.5英寸热插拔 SATA3 驱动器托架、1个PCI-E 3.0 x8插槽、2个GbE 及1400W铂金级数字电源。
  • 1U SYS-1017R-WR:超级紧凑型(16.8英寸短款机箱)、极具成本效益的 SuperServer®,支持1个 GPU 加速器、1个英特尔®至强®E5-2600 v2处理器、高达512GB ECC DDR3 内存,1866MHz和8个 DIMM 插槽、2个2.5英寸固定 SATA3 驱动器托架、2个(x16) FH和1个(x8) LP插槽、1个 SATA DOM 电源连接器、1GbE双端口、冗余400W电源,可选电池备用电源 (BBP(tm)。
  • 2U SYS-2028GR-TRT:支持多达6个 GPU 加速器、英特尔®至强®E5-2600 v3双处理器、高达1TB ECC,DDR4 2133MHz内存和16个 DIMM 插槽、10个热插拔2.5英寸 SATA 驱动器托架、4个PCI-E 3.0 x16插槽和1个PCI-E 3.0 x8 (in x16) LP插槽、10GBase-T双端口及冗余2000W铂金级(94%+)数字电源。
  • 2U超高速 SYS-6028UX-TR4:支持3个 GPU 加速器、英特尔®至强®E5-2600 v3 双处理器、高达1TB ECC,高达DDR4 2133MHz内存和16个 DIMM 插槽、12个热插拔3.5英寸驱动器托架(SATA3默认、12项SAS3选择、通过 AOC 提供4 项NVMe选择)、3个PCI-E 3.0 x16插槽(FH,10.5英寸长端口)、3个PCI-E 3.0 x8插槽(1 in x16 FH 10.5英寸长端口、1个LP端口和1个内部LP端口)、4个1GbE端口及冗余1000W铂金级(96%)数字电源。
  • 4U SYS-4028GR-TR:支持8个GPU加速器、英特尔®至强®E5-2600 v3双处理器(功耗高达160W)、高达1.5TB ECC DDR4内存,2133MHz和24个 DIMM 插槽、24个2.5英寸热插拔SAS2/SATA3驱动器托架、8个PCI-E 3.0 x16插槽(双倍宽度)、2个PCI-E 3.0 x8 (in x16)插槽、1个PCI-E 2.0 x4 (in x16)插槽、1GbE双端口及冗余1600W铂金级(94%+)数字电源。
  • 4U FatTwin™ SYS-F628G3-FT+:支持12个GPU加速器,采用4个热插拔系统节点,每个节点支持英特尔®至强®E5-2600 v3双处理器、高达1TB ECC,DDR4 2133MHz 内存和16个 DIMM 插槽、最多2个3.5英寸热插拔 SATA 驱动器托架、3个PCI-E 3.0 x16插槽、2个PCI-E 3.0 x8低矮型插槽、GbE 双端口及4个冗余2000W铂金级数字电源。
  • 4U/Tower SYS-7048-GR:支持4+1个GPU加速器、NVIDIA GeForce SLI、英特尔®至强®E5-2600 v3双处理器、高达1TB ECC DDR4 2133MHz内存和16个DIMM插槽、8个3.5英寸热插拔、3个固定5.25英寸和1个固定3.5英寸驱动器托架、4台重型风扇、2台外部排气扇和2个带有可选风扇转速控制功能的主动散热片、冗余2000W铂金级高效(96%)数字电源、被动 GPU 套件 (MCP-320-74701-0N-KIT) 和可选 Thunderbolt 2.0 AOC。
  • 7U SuperBlade®
    • SBI-7128RG-X/F/F2:每42U机架最多容纳120个GPU + 60个CPU!最多支持2个K40M、K80、NVIDIA GRID™ K1/K2 GPU加速器、英特尔®至强®E5-2600 v3双处理器、高达512GB ECC DDR4 2133MHz内存和8个DIMM插槽、2个SATA DOM或1块SSD;或最多8个2.5英寸SATA3 HDD+1块2.5英寸SSD、机上10GbE (-X)、单一FDR IB端口(-F)和FDR IB双端口(-F2)。
    • SBI-7127RG3:每42U机架最多容纳180个GPU + 120个CPU!支持多达3个NVIDIA K20X/K40X SXM GPU加速器、英特尔®至强®E5-2600 v2双处理器、高达512GB DDR3 1866MHz ECC DIMM内存、支持1个SATA-DOM(DOM电子硬盘)、1个USB闪存盘、机上BMC支持IPMI 2.0、通过可选夹层卡支持FDR-10 / QDR InfiniBand (40Gb)或10Gb以太网。
  • 全套单处理器(UP)和双处理器(DP)主板,支持英特尔®至强®E5-1600 v3、E5-2600 v3与NVIDIA Tesla K10、K20/K20X、K40和K80 GPU加速器。

请于3月17日至20日期间访问美超微在 NVIDIA 2015年 GPU技术大会(举办地点为加州圣何塞的麦克恩利会议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上的展位(展位号码为#819)。垂询关于美超微多种GPU加速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GPU。垂询美超微完整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系列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请通过 Facebook Twitter,关注美超微最新消息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透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