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MT5现已上线

FxPro
2015-03-17 16:54 6429
FxPro宣布推出FxPro MetaTrader5。这款来自MetaQuotes(迈达克)的平台于3月16日星期一上线,将能让交易者在另一个领先交易平台上享有FxPro的卓越交易条件,进行公平的交易实践。

伦敦2015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FxPro宣布推出FxPro MetaTrader5。这款来自MetaQuotes(迈达克)的平台于3月16日星期一上线,将能让交易者在另一个领先交易平台上享有FxPro的卓越交易条件,进行公平的交易实践。

FxPro MT5十分适合那些偏爱市场价格执行但仍想在MetaQuotes平台上进行交易的交易者,与以往平台相比,新平台也进行了许多改进,包括提供更多时间线、绘图工具、买卖止损限价指令、跳动点图交易和能以全面的市场深度纵览最新外汇价格。在EA(外汇智能交易系统)集成研发环境下,算法交易者就将像在MT4上那样,其交易需求能够获得充分的满足。

FxPro首席执行官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对此表示:“FxPro MT5的推出在交易者中间已引起了相当大的兴趣。在推出之前,很多交易者都向我们的支持团队进行了询问。我们很高兴FxPro的专业交易平台阵容又添加了新成员,我们也将继续为交易者带来较佳外汇交易工具。”

致媒体

FxPro简介

FxPro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外汇经纪商,其利益与客户完全一致。FxPro目前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先进的交易平台和算法工具,拥有庞大的流动性,致力于发展成为机构及零售客户提供外汇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FxPro目的在于帮助客户提高盈利。

FxPro UK Limited由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注册编号为509956)授权并受其监管。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由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pr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授权并受其监管(许可证编号为078/07)。

网址:http://www.fxpro.com/

风险提示
差价合约(CFD)交易存在重大的亏损风险

媒体联系方式
媒体关系部
FxPro
电话:+44-(0)20-7776-9720
电邮:pr@fxpro.com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