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达科技与GDMFX联合全球合作伙伴 变革外汇网页交易新规格

全球领先 ECN 撮合交易技术提供商 Fortex 方达科技和新西兰监管的国际外汇经纪商 Global Derivative Capital Markets NZ Limited (GDMFX),今日宣布将结成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2015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 ECN 撮合交易技术提供商 Fortex 方达科技和新西兰监管的国际外汇经纪商 Global Derivative Capital Markets NZ Limited (GDMFX),今日宣布将结成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向 GMDFX 全球客户提供 Fortex 方达科技MT4网页交易平台。全球范围内不断提升的对网页和移动版交易策略的需求,促使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形成,并且预示了外汇交易的新标准。作为全球领先的外汇经纪人,GDMFX 向其客户提供多样的交易解决方案、资产类型以及培训服务。GDMFX 需通过以客户需求调整产品类型,以引领潮流。因此,GDMFX 此次提供方达科技网页交易平台,使他们进一步站在行业发展领域的前端,并且通过向其全球客户群提供移动交易平台进一步确保了交易量的增加。GDMFX 定制的网页交易平台可以在 Mac OSX、Linux、Windows、iOS和安卓 Android 系统以及各个设备上完美运行。

与大多数使用“请求-响应”模式的网页版平台不同,Fortex 方达科技的MT4网页交易平台是基于HTML-5的软件,可以提供100%实时流动的连接。此平台回应式的设计可以自动适应交易者使用的设备,提供实时的报价、新闻、账户历史和日志。Fortex 方达科技的网页版平台支持多种交易产品(比如外汇、贵金属、差价合约)并且提供独特的优点,比如全部的市场深度、单点登陆和即刻使用、无需安装烦恼的 SaaS 软件部署模式。与竞争对手较大的区别是,Fortex 方达网页版平台具备稳定性和坚固性的优势。交易无缝且即时同步的特性,免除了经纪商较大的烦恼 -- 订单丢失而导致客户抱怨的可能。

“与云平台结合的移动设备正在诸多方面改变外汇行业。他们允许交易者可以无时无地接入重要的金融数据。”Fortex 方达科技全球销售总监 Natallia Hunik 说道,“与 GDMFX 合作可以加强我们将更多创新的网页交易科技带向外汇交易界的能力。”

“GDMFX 是一家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优化客户工作流程的先进外汇经纪商。”GDMFX 欧洲区经理 Kiril Tsenkov 说道,“我们非常荣幸可以通过 Fortex 方达MT4网页版交易平台将此革命性的交易产品传递到客户手中。这开启了更多的交易机会,并且使得客户可以更好的利用货币行情波动进行交易。”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0861510013

消息来源:美国方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