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喜获两项大奖

FxPro
2015-12-02 14:32 5985
在线经纪商 FxPro 又迎来丰收年,再度成为世界公认的一流金融服务供应商。FxPro 在2015年投资和财富管理奖颁奖礼上被评为“较佳外汇服务供应商”,还在2015年 Shares Awards 颁奖礼上荣膺“较佳外汇经纪商”称号。

伦敦2015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斩获多项著名大奖之后,在线经纪商 FxPro 又迎来丰收年,再度成为世界公认的一流金融服务供应商。

在数月来成功改进了服务并推出了多款产品之后,FxPro 在《投资者纪事》与《金融时报》合办的2015年投资和财富管理奖颁奖礼上被评为“较佳外汇服务供应商”,这是该公司多年来第二次获此殊荣。FxPro 还在2015年 Shares Awards 颁奖礼上荣膺“较佳外汇经纪商”称号,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获此奖项。

FxPro 加大投入为客户改善交易环境,并拓展其多资产产品系列,以满足更多交易者的需求。Shares Awards 和《投资者纪事》与《金融时报》投资和财富管理奖都由读者投票表决,能够被评为领先的外汇经纪商让我们倍感满足。

FxPro 首席执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表示:

“2015年对 FxPro 来说是忙碌的一年,不仅推出了新的 MT5 交易平台,丰富了产品系列,还在南非获得了新的监管授权。很高兴能获得这些奖项,我们将保持一贯的水准,成功满足交易者的需求。我们继续努力为交易者创造更加完善的交易环境,并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