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P Markets荣膺“2021年澳大利亚最佳外汇经纪商”

FP Markets
2021-11-24 17:13 6951

悉尼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FP Markets自豪地宣布,公司凭借FxScouts及其姊妹品牌TradeForexSA和FxAustralia连续第二年被评为“2021年澳大利亚最佳外汇经纪商”。

FP Markets crowned as ‘Best FX Broker Australia’ 2021
FP Markets crowned as ‘Best FX Broker Australia’ 2021

 

2021年对于差价合约交易行业来说是充满动荡的一年,在授予这一奖项时,奖项小组表示:“FP Markets期以来一直处于澳大利亚经纪商的前沿。FP Markets凭借广泛的先进交易平台、顶级流动性、具有竞争力的交易条件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赢得了‘2021年澳大利亚最佳外汇经纪商奖。

FP Markets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Nick Twidal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被评为‘2021年澳大利亚最佳外汇经纪商’,特别是在竞争如此激烈和对手众多的领域。我们始终努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交易体验,通过FP Markets进行交易,可以确保客户严格控制点差、实现快速执行和获得即时客户支持。”

FP Markets提供一系列交易平台,包括MetaTrader 4MetaTrader 5Iress。通过多种不同的账户类型1万多种可交易工具,让交易者能够通过实时账户演示账户进行外汇、指数、商品、股票和加密货币的差价合约交易。

FP Markets认识到,持续窄幅点差与快速执行相结合,加上先进平台和多语言客户支持,是让谨慎的交易者对交易满怀信心的关键因素。

消息来源:FP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