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邓白氏进入新纪元 品牌重塑彰显数据促进商业关系

华夏邓白氏
2015-03-11 10:43 7923
邓白氏今天发布新的品牌使命、价值、口号和标识。公司新的创意表现和宗旨充分体现以数据为启迪,以关系为导向的方法,这从公司的新口号可见一斑 --“数据促进商业关系”。

新泽西州肖特山2015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品牌重塑重点工作的内容之一,邓白氏(Dun & Bradstreet)(纽约证交所代码:DNB)今天发布新的品牌使命、价值、口号和标识。公司新的创意表现和宗旨充分体现以数据为启迪,以关系为导向的方法,这从公司的新口号可见一斑 --“数据促进商业关系”(Growing relationships through data)。该项目与屡次获奖的创意公司 Droga5合作完成。 

在发布今天的公告之前,邓白氏全年都在实施新的增长策略,包括内部和外部业务投资,并重振公司的全球文化。邓白氏已完成若干项战略收购,以扩大其业务能力,并与其它公司建立联盟和合作伙伴关系,以更为简单、高效的方式向客户交付重要数据、观点和分析。

首席执行官 Bob Carrigan 自2013年10月加入邓白氏,一直致力于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及公司全方位与时俱进的愿景。在高层领导团队的支持下,Carrigan 正带领公司实现这个愿景,从现在开始,对邓白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内容交付、上市策略、内部员工计划以及所有外部定位进行广泛的品牌重塑。

邓白氏的历史是品牌重塑工作的重要内容。哈佛大学的贝克图书馆是项目开始的第一站,这里收藏有R.G. Dun & Co. 和邓白氏的文献,其历史可追溯到1841年。这些资料见证了邓白氏信誉建立史的早期信用及商业信息档案,为公司重新发现其根源提供了启迪。与之相应,公司着眼于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开始更新公司使命,通过创意表现来强调邓白氏怎样利用庞大的数据资源来发展重要的商业关系。

事记速览

  • 大约百分之九十的财富500强公司均与邓白氏合作。
  • 公司的新口号是“数据促进商业关系”(Growing relationships through data)。
  • 品牌使命为“邓白氏揭示数据的真知与灼见,与您共筑最具商业价值的合作关系” 。
  • 品牌的价值为“数据启智”(data-inspired)、“探奇若渴”(relentlessly curious)和“天性慷慨”(inherently generous)。
    • 数据启智:我们执着于数据的力量,这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
    • 探奇若渴:我们拥抱身边的变化,深悉变化带来的新挑战、新智慧、新成长。
    • 天性慷慨:我们成人达己,无私分享时间及智慧,同时博取众长。
  • Droga5主持了邓白氏的品牌重塑工作,邓白氏是 Droga5的第一个 B2B 客户。
  • 新的标识是一个“和”字符(&),由小写的 d 和大写的 B 组成,代表商业关系中双方的合作性质。

管理层引言

Bob Carrigan邓白氏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我们的使命是将邓白氏改造成一家现代企业 B2B 数据公司,为股东创造可持续的增长和价值。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重,并通过变革来确保客户能够在其需要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无缝获得切实可行的商业信息。”

“在今天的商业环境中,数据是推动创新的重要因素,我们不断投资于这项独特的资产。但决策、发明和投资则是由人作出,我们帮助客户充分利用他们拥有的庞大数据,从中找出重要的人物、观点和机会。”

“我们将全力以赴,实现我们的战略。在继续向前发展的过程中,我们以往及将来采取的每一步行动都将帮助我们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愿景。”

“由于数据过于庞大,我们的行业日益变得复杂,邓白氏将着眼于改变行业现状。我们为客户收集切实可行的见解,并使用现代化的方式,不仅提供他们今天需要的解决方案,并且会预测他们明天的需求。” 

Rishi Dave邓白氏首席营销官

“在品牌重塑过程中,我们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运营使命,其目的在于帮助处于数据泛滥中的客户简化和优化使用体验。实现这个目标是我们所有工作的中心,并且将继续指导我们的业务决策。”

“邓白氏品牌拥有173年的历史,深受客户信赖,对它进行重塑改造是我们的莫大荣誉,我们将从中受益匪浅,这也是一个首席营销官的梦想!”

“虽然我们历史悠久,但我们并不固守传统的经营方式。我们正在开展与时俱进的工作以重塑公司形象,根据今天的客户需求改变工作方式,以最简单的形式帮助客户和业内人士了解我们是谁以及我们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邓白氏正在打造现代化的营销能力,这在今天以数据为导向的世界中非常有效,我们并不仅仅是改变标识的颜色或加入Twitter。我们正在重塑公司业务,确保利用科技和分析手段,为客户提供重要的见解。”

John Reid-Dodick邓白氏首席人事官

“无论对内还是对外,我们的品牌都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让员工觉得自己在邓白氏所从事的工作有意义、有影响和受人尊重,并且我们的公司文化激励他们做出较好的成绩,成为优秀的人才。”

“如果品牌的使命是‘为什么这样做’,而策略是‘应当做什么’,那么品牌价值则告诉我们‘怎样做’。现代化的经营原则可以支持我们的增长策略和品牌,其作用相当于座标,对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作出的很多决策起到指导作用。”

“邓白氏是非常理想的工作地点,品牌重塑将为我们的员工实现这个目标。它将加强我们对关系和人脉的重视。” 

“品牌重塑意味着将我们的历史与未来相联系,将我们与客户相联系,以及将全球员工互相联系起来。”

欲浏览多媒体版本新闻稿包括新标识和品牌的视频请浏览 http://www.dnb.com/modern

关于邓白氏

邓白氏(Dun & Bradstreet,纽约证交所代码:DNB)与客户共筑最具商业价值的合作关系。自1841年以来,我们揭示数据的真知与灼见,帮助客户寻找重要的潜在客户、供应商、客户和合作伙伴。近百分之九十的财富500强公司,以及全球各种规模的公司都依赖我们的数据、见解和分析。如需详细了解邓白氏,请浏览 DNB.com。

邓白氏在中国设有华夏邓白氏与微码邓白氏两家子公司。

消息来源:华夏邓白氏
相关股票:
NYSE:D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