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特尔水处理发出捐款倡议书 捐款及物资援助近日到位

2008-06-18 13:23 3824

上海6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2日,汶川地区发生了罕见的8.0级大地震,伤亡无数,举世震惊,其程度之剧烈、伤亡之惨重都是始料未及的。来自美国的滨特尔水处理公司在闻讯后的第一时间发起捐助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

地震发生的第二天,滨特尔水处理中国公司就发出了捐款倡议书,“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慰藉灾区同胞受伤的心灵,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帮助他们战胜困难,重建家园,以尽滨特尔员工的绵薄之力。”倡议书发出不久之后,滨特尔中国公司全体员工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无情人有情。滨特尔集团总部也立刻动员起来。集团 CEO 霍澜定(Randy Hogan) 在第一时间向集团下属的50多家分公司共16000余名员工发出了捐款倡议书,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提供帮助的人们,即使相隔灾区千里之外,也能伸出援手。同时,滨特尔基金会在已经向红十字会捐赠了25,000美元的基础上,仍然决定为四川地震再次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金额大小等同于企业员工捐款的总数额。滨特尔的海外员工们也纷纷慷慨解囊,用自己的爱心和深情回报社会。

至今为止,公司已累计向红十字会捐款达12.5万美元(约9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四川的抗震救灾。

目前公司再次向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部分地区 -- 汉旺、绵竹以及什邡的工矿企业和学校捐赠价值约人民币100万元的净水设备器材,以缓解灾区居民的饮水难问题。据悉,该批设备将于近日到位。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Pentair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6000人,2007年营业额达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较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消息来源:滨特尔水处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