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届滨特尔杯希望小学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2008-07-17 11:30 5373

上海2008年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第一届"滨特尔杯"希望小学绘画比赛于日前在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白腊乡荞田完小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从6月6日开始,主题围绕奥运、环 保或抗震救灾,全校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三年级都有同学踊跃参加报名。整个比赛共收到学生作品一百多幅,有素描、蜡笔画、色彩画和国画等多种形式。从学生的作品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于地震灾区的关怀,对成功举办奥运的希望,以及对家乡的热爱和对自然环境污染的忧患意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1081454.jpg )

比赛最后按小学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和初中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5名。滨特尔公司市场部经理汤瀛洲先生和白腊乡乡长、派出所所长和县教育局曾校长共同参加了给获奖学生的颁奖仪式。滨特尔公司为此次绘画比赛提供了全部的奖品,同时承诺今后将把这个活动持续下去。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6,000人 ,2007年营业额达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较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