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航集团副总经理王世翔重庆传递奥运圣火


火热山城 和谐之旅

北京2008年6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的集团副总经理王世翔于6月15日参与了奥运圣火在重庆的传递。从三峡库区移民城市万州到重庆主城,奥运火炬再一次点燃了这个最年轻的直辖市3000多万巴渝儿女的澎湃激情。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6月16日,雨后的重庆,天气分外清朗。干净宽畅的道路两边,满眼的五星红旗和五环旗在晨风中飘扬。身着各色奥运纪念服装的市民,已将马路两边挤得满满当当。国航重庆分公司的30多名员工组成的啦拉队,在早晨天刚蒙蒙亮的时候,便赶到了北部新区星光大道。身着特意订制的“奥运-国航”T 恤,脸贴红色“中国心”,拉好了“承载奥运,放飞梦想”的横幅,架好了“支持灾区,大爱无疆;自信大国,办好奥运”的标语牌,全副武装的准备着为奥运圣火的到来加油呐喊。接着,中航集团副总经理王世翔接过第176棒火炬,在美丽的山城重庆,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上午8点10分,奥运火炬接力重庆主城区传递正式开始。而国航重庆分公司啦啦队的“沿途传递电话直播”也同时开始。“火炬到第37棒了!”“火炬已经过100棒了!”公司员工通过朋友的电话随时向大家通报最新的传递信息,在感受到圣火沿路燃烧的激情的同时,也清楚地知道,火炬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场内警车的巡逻、赞助商花车的敲锣打鼓,都能引来现场的一片躁动和欢呼。每个人都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热情了,急切地期盼着火炬的到来。

经过3个多小时的等待,上午9:30,缓缓行进的奥运车队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从车里走下来的火炬手把现场积蓄已久的激情彻底引燃。“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呐喊声中迸发出火样的热情,挥舞翻飞的旗帜将现场染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9:40,第176棒火炬手王世翔高举着熊熊燃烧的祥云火炬,带着自豪的微笑,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小跑起来,一边向路旁的市民挥手致意。公司啦啦队沸腾了!“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国航加油!世翔加油!”激越的呐喊声如山呼海啸一般直冲云霄。每人挥舞几面旗帜,数十只火红的凤凰在飘舞的五星红旗下跟随着跳跃的圣火火焰一起翩然起舞。

点燃第177棒火炬,与对方两手紧握,王世翔顺利地完成了火炬传递任务,带着胜利的笑容,目送火炬远去。国航重庆分公司啦啦队员们,尽管声音嘶哑,双手酸痛,但脸上都绽放着最灿烂的笑容,如同6月灿烂的阳光。因为,我们为奥运会表达了最淳朴最真挚的祝愿。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