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火炬手参加奥运圣火桂林传递活动

北京2008年6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6月6日,奥运圣火抵达风景优美、有山水甲天下之称的桂林,当地市民热情高涨,早早地在圣火传递路线的两旁列队欢迎奥运圣火的到来,自发地为奥运加油。在热闹的人群中,有一班人格外引人注目,“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国航加油!”铿锵有力的声音在阵阵传来,吸引着众多媒体和周围的群众驻足观望。这是来自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桂林营业部的员工,他们身着统一着装,手挥国航与奥运组合标志旗帜,特地一大早来到传递现场,为奥运加油,为第二十棒火炬手,来自国航华南基地的王晓松加油。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作为奥运合作伙伴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一共推选了20名火炬手参加圣火国内传递活动,参加本次桂林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是国航华南基地生产保障中心高级经理王晓松。沉着冷静、工作严谨的他曾在今年5月负责完成了广州和汕头共两次的国航奥运圣火专机的地面保障任务,确保了奥运圣火专机的安全运行。对于本次圣火传递,他仍然没有丝毫的懈怠。在得知当选为火炬手后开始积极准备,参加锻炼,练习跑步,提前到火炬传递路段熟悉情况。王晓松说:“作为一名火炬手,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幸福,我代表的不只是我个人,还代表着国航的形象,代表着奥运的精神,我一定会尽100%的力量,为国航争光,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上午9点,奥运圣火从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出发,在举行简单而隆重的传递仪式,全场为汶川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后,桂林市的火炬传递正式开始。王晓松早早地在第20棒火炬手交接点上激动地期待着圣火的到来。9点29分,前一棒火炬手来到了交接点,在阵阵加油欢呼声中,王晓松点燃了火炬,熊熊燃烧的祥云火炬与马路两旁鲜红的国旗和国航凤凰标志相映成辉。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在举起奥运圣火的那一刻,他热泪盈眶。那样的激动,那样的真诚,王晓松通过闪烁不停的镁光灯向大家展现国航的形象、展示着奥运的精神,通过圣火传递真诚、传递美丽、传递梦想。在护跑手的护送下,王晓松高举燃烧的圣火,迈着矫健的步伐,在人们的高呼声中跑完了100米的路程。完成了火炬手的使命后,王晓松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幸福的笑容。

火炬传递结束后,王晓松依然激动不已:“感谢国航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感谢国航奥工委、国航桂林营业部以及国航华南基地的大力支持。短短的100米,短短的几十秒,却是一生难忘的激动与兴奋。我定会点亮心中的奥运火炬,把奥运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奥运的圣火仍将继续传递,国航作为奥运合作伙伴和奥运火炬的承运航空公司,相信国航将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履行承诺,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努力。”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