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与奥运火炬第二次亲密接触

2008-05-26 20:58 3734

点燃激情与梦想 传递爱心与责任

无锡2008年5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尚德加油!”5月27日上午8时许,阵阵响亮的口号声在南京奥体中心正东门此起彼伏。施正荣博士作为北京2008奥运火炬南京站第六棒火炬手,正高擎祥云火炬,步履矫健地奔跑着,五十多位身着绿色 T 恤的尚德公司员工组成助威方阵,迸发出热情的呐喊。

这是尚德人以不同的方式第二次亲密接触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 -- 5月8日,在8844.43米的世界屋脊,尚德电力为奥运火炬成功登顶珠峰全程提供了太阳能发电设备和技术保障。

让“绿色电力”服务“绿色奥运”,以“科技创新”支持“科技奥运”,是科学家出身的企业家施正荣博士和全体尚德人的心愿。

施正荣博士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自己曾经参与过奥运火炬传递,当时就想,假如有一天,我们中国也能举办奥运会,自己能在祖国的大地上高擎奥运火炬,那该有多好。没想到,当年的这个梦想居然在今天实现了。我真真切切当上了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作为炎黄子孙,在祖国的大地上,在自己热爱的家乡,同样举着奥运火炬,心情无比的激动,感到更加的光荣!”

施博士说,“在当前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我们将把参与圣火传递的热情和抗震救灾的实际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尚德已陆续向灾区捐助、提供户用式独立太阳能发电系统。尚德人将发扬奥运火炬心手相传的精神,在点燃激情与梦想的同时,更多地向灾区人民传递爱心与责任!”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