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士火炬手惠州传圣火 光芒照亮亚运盛会

2010-10-21 00:18 5692

广东惠州2010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承载光荣与梦想,传递快乐与激情。10月19日,举世瞩目的第16届亚运圣火在广东惠州传递。10月的广东大地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广州加油”、“亚运加油”的助威声震耳欲聋,民众纷纷走上街头、手舞国旗,用满腔的热情、灿烂的笑容迎接亚运圣火抵达惠州。在现场数万惠州市民以及近百名雷士照明亚运圣火志愿者的呐喊助威和见证下,雷士照明常务副总裁殷慷、雷士照明广东运营中心董事长岳强等亚运火炬手出色完成了惠州站的激情传递。


雷士亚运圣火助威团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展示风采


雷士亚运圣火助威团朝惠州“鸟巢”进军


雷士火炬手殷慷和岳强合影


雷士火炬手诠释亚运精神

19日上午九时,在今年刚举办完广东省第13届运动会的主会场--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内,伴随着独具东江客家艺术文化的麒麟献瑞表演,亚运火炬手围绕体育场开始了首棒火炬的传递。

市民从四面八方赶到火炬传递现场,加入助威圣火的行列,争睹火炬手风采。数万面中国国旗和广州亚运会旗帜早已派发一空,更有不少市民自发购买了国旗,欢迎广州亚运圣火的到来。

亚运火炬传递惠州站80名火炬手中,由惠州选拔的火炬手30名,亚组委指定火炬手50名,篮球明星王治郅、世界围棋冠军古力等名人悉数亮相。作为惠州的知名企业,雷士照明的常务副总裁殷慷和广东运营中心董事长岳强也十分荣幸的入围亚运火炬手。

惠州站安排的整条传递路线涵盖了惠州的人文历史景观、现代新城、商业中心、风景名胜、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等历史文化名胜和现代文明成果,火炬手一路仿佛穿行于“半城山色半城湖”的时光隧道,感受惠州厚实的人文历史、优美的环境和日新月异的发展现状。

雷士照明的常务副总裁殷慷和广东运营中心董事长岳强分别作为61棒和60棒火炬手,用充满自信的脚步,跑完了神圣的100米,出色的完成了火炬传递任务,展示了雷士人的风采,以雷士的方式诠释了亚运精神。

“没有想过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亚运火炬手,这个荣誉让我非常惊喜,这是雷士公司给予的一份荣誉,同时也增加了我的一份压力,我将全身心投入亚运火炬传递,尽较大的力量把亚运照明工程做得尽善尽美。”雷士照明广东运营中心董事长岳强谈及作为火炬手的感受,如此说道。

谈到雷士公司发展与亚运会的关系,雷士照明的常务副总裁殷慷认为,雷士照明企业的发展也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亚运精神。“雷士照明用了短短12年的时间成为全国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这是更快;立志成为行业第一的照明企业,这是更高;我们一直在打造世界品牌,这是更强。”殷慷介绍说。

“体能也是一种竞争力。”热爱跑步、游泳、打羽毛球的殷慷表示,他每周至少要做4次体育运动,希望通过亚运火炬的传递,更好地传递体育精神,让更多人热爱体育运动。

雷士圣火助威团成为亮点

广州亚运圣火在惠州传递不仅激起了惠州市民的亚运热情,也激发了雷士员工的亚运激情。为做好这次圣火的迎接活动,雷士公司从员工中挑选近百名志愿者,雷士广东运营中心也挑选了20名志愿者专程从深圳奔赴惠州,共同组建了一支强大的亚运圣火助威团,准备了数十面大小国旗和横幅,在亚运圣火传递沿途为雷士和惠州火炬手呐喊助威,为亚运圣火加油喝彩。

19日凌晨,雷士亚运圣火助威团早早的来到惠州奥林匹克中心--广州亚运圣火惠州传递点火仪式现场,助威团舞动着巨大国旗和雷士旗迅速与市民一起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在点火仪式之后,雷士助威团又赶往两位雷士火炬手接力点为殷慷和岳强两位火炬手呐喊助威。当两位火炬手实现点火交接传递的那一刻,现场的惠州市民和所有雷士助威团的志愿者都沸腾了,“殷总加油”、“岳总加油”、“雷士加油”、“亚运加油”的声音响彻云霄。

庞大的雷士助威团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纷纷前来采访报道。在雷士人的呐喊声和助威声中,雷士人的亚运激情不断释放,亚运梦想得以延伸,与火炬手的心灵汇聚了一起。

雷士照明亚运圣火助威团与惠州百万市民一起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与惠州市民一起感受了这份亚运圣火所带来的吉祥和欢乐,同时也向人们展示了雷士的亚运精神和企业风采。

雷士光芒照亮亚运场馆

2009年12月25日,雷士照明与广州亚运会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广州2010亚运会灯光照明产品供应商,为广州亚运会场馆提供优质的灯光照明产品和服务。

雷士照明依据亚运项目的需要和场馆的设计,自主研发了多种节能照明产品,运用在亚运场馆和配套设施的照明和 LED 外景观装饰中。雷士负责包括运动员村、媒体村南区、亚运城体育综合馆、亚运城运动员餐厅等亚运场馆及配套设施的照明工程。亚运场馆中所用的节能灯管比普通的白炽灯节能减少4/5的能耗。

雷士照明董事长吴长江表示,雷士照明最终成为广州亚运会供应商,与雷士丰富的大型照明工程项目经验和国际化营销战略是分不开的。早在北京奥运会筹备期间,雷士便中标了奥林匹克中心广场、奥运村、国家会议中心等多处奥运照明设施,成为中标项目最多、金额较大、工程产品应用最广的中国照明企业。

从2010年亚运会花落羊城那一刻起,“环保先行”的理念就为这届盛会定下浓浓的绿色基调。广州办亚运,务实、高效、拒绝奢侈,却毅然在“环保”二字上肯下功夫。

与广州亚运会理念相契合的是,打造绿色光环境是雷士长期以来追求的目标,雷士一直将发展高效节能照明作为企业战略的核心。雷士照明董事长吴长江表示:“借助亚运会的成功举办,雷士希望向更多人推广‘高效节能、绿色照明’的理念,提升公司研发的能力,以专家精神,用专业化的产品和设计,创造更完美的光环境。”

消息来源:NVC
相关股票:
HongKong:222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