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萌蒂制药宣布计划在中国销售Medifoam

-- 萌蒂制药将于2015年初在中国销售创新型湿性伤口敷料Medifoam®
-- 这是萌蒂制药在东亚迅速进行Medifoam® (在东南亚亦名为BETAplast™)品牌扩张的关键里程碑
-- Medifoam®目前是韩国湿性伤口敷料产品中的佼佼者
2015-03-03 17:06 23586
萌蒂制药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从2015年初开始在中国销售Medifoam®,该公司现在计划迅速扩展创新型湿性伤口敷料产品 Medifoam® 在东亚和东南亚市场的覆盖面。

新加坡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萌蒂制药 (Mundipharma) 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从2015年初开始在中国销售Medifoam®,该公司现在计划迅速扩展创新型湿性伤口敷料产品 Medifoam® 在东亚和东南亚市场的覆盖面,此次开始在中国销售该产品成为了这项计划的一座关键里程碑。Medifoam®最近也已经在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推出。

Medifoam®泡沫系列产品在敷料接触层中拥有较小的紧凑微孔(开口),能够帮助以更快的速度*进行伤口愈合,并能在换药期间减轻疼痛。1,2,3

作为韩国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Medifoam®将登陆中国,并将采用多种泡沫敷料形式,适合慢性创面、烧伤和术后伤口护理。

Medifoam®品牌登陆中国是由萌蒂制药和 Genewel 在2014年3月所签署的一份更大的协议的一部分,这份协议主要是让萌蒂制药在亚太、中东、非洲和拉美地区获得授权,在这些地区进行Medifoam®湿性伤口敷料产品的市场营销。

萌蒂制药大中华区总经理Peter Wang(王忠林)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韩国的领先伤口处理技术带到中国。这会有助于将中国现有的伤口护理处理品质提升到另一个水平。”

Medifoam® 是我们进入中国消费类医疗产品市场的突破性产品。疼痛管理依然是我们的核心业务,而我们也很高兴能在未来扩大我们的产品供应,例如我们的Betadine(优碘)系列消毒产品。”

萌蒂制药亚太、拉美、中东和非洲区总裁拉曼-辛格(Raman Singh)也补充说:“在我们更好地服务东亚和东南亚地区病人的计划中,Medifoam® 进军中国是其中的一个重要步骤。自 Medifoam® 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东南亚推出以来,以韩国本土市场为起点,我们已经显著扩大了这种创新型产品的市场覆盖面,并且希望未来能够进行进一步的扩张。”

*与凡士林 (Vaseline) 纱布和其它泡沫相比

  1. Kim DH et al. The Treatment of Donor sites Wound Using Foam Dressing Material(利用泡沫敷料材料来处理供皮区创面). J Kor Soc Traumatol. 2002年第15卷第1期第1-7页.
  2. Park YO, et al. The Effect of Medifoam® (Hydrophilic Polyurethane Foam) Dressing In Split Thickness Skin Graft Donor Site(Medifoam®(亲水性聚氨酯泡沫)敷料在断层皮片供皮区的效果). J Korean Soc Plast Reconstr Surg. 2002年第29卷第4期第297-301页.
  3. Lim SA, et al. Comparison of Usual Applicating Foam Dressing Materials in Split Thickness Skin Graft Donor Site(普通应用泡沫敷料材料在断层皮片供皮区上的对比). J Korean Burn Society 2003年第6卷第1号.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2/8521501264LOGO

消息来源:Mundiphar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