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乐保发布三大新品 为护理对象带来个性化的贴心呵护

2021-02-01 14:19 4340
2021年1月30日,第五届WOCF康乐保护理高峰论坛于北京如期举行。以患者需求为核心,康乐保中国在此次论坛上发布胜舒®Mio儿童系列产品、Brava®腹部造口弹性绷带、Biatain®硅胶泡沫异型贴三大新品。

北京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30日,第五届WOCF康乐保护理高峰论坛于北京如期举行。以患者需求为核心,康乐保中国在此次论坛上发布胜舒®Mio儿童系列产品、Brava®腹部造口弹性绷带、Biatain®硅胶泡沫异型贴三大新品。

贴心设计让孩子更舒心

在中国,每年患巨结肠、先天性肠闭锁、肛门闭锁、先天性小肠结肠炎等疾病的新确诊儿童患者接近5万人,其中很大比例的患者都需要接受造口手术治疗从而缓解病痛。此前,市面上缺乏专业的儿童造口产品,患儿只能选择成人造口产品,后者在身体贴合性、活动顺应性、皮肤保护性等方面都无法满足儿童的真实需求。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的造口儿童,康乐保中国引进胜舒®Mio儿童系列产品,富有童趣设计的星型底盘可以牢固地贴合儿童腹部,小巧的袋身也更适合儿童体型,舒适感的提升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儿童缓解病痛。今年6月,胜舒®Mio儿童系列产品将正式投入中国市场。


专为造口旁疝而来,提供有效支撑

造口旁疝是造口患者常见的远期并发症之一,有数据显示,36%的造口患者会在术后400天内发生旁疝,随着病程时间延长,旁疝发生率更高。

目前,使用腹带是非手术治疗和预防造口旁疝的主要措施。Brava®腹部造口弹性绷带专为造口旁疝管理而设计,为旁疝和腹部隆起提供舒适、有效的支撑。可四向拉伸的高品质纤维面料弹性好、透气性高,紧密贴合身体曲线,确保压力均匀分布。特有可剪裁区域采用特殊构造面料,良好的支撑性能帮助固定造口袋,承托旁疝,延缓旁疝的发展。还可以根据个体需求剪裁出造口袋专用孔,量身定制成专属的有孔腹带。人性化口袋式设计,方便腹带的打开和闭合。腹带的上下边缘均采用硅胶底纹设计,可避免腹带卷边或移位。今年2月,Brava®腹部造口弹性绷带将于中国上市,为国内造口旁疝患者带来福音。


直击临床贴敷痛点,满足多种创面需求

根据欧洲伤口管理协会于2016年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70%的被调研医护人员认为敷料在难于贴敷部位的妥帖贴敷是一项巨大的临床挑战,另有三分之二的被调研医护人员表示有60%或者更多的患者创面位于难贴敷的部位。

为解决上述临床难题,Biatain®硅胶泡沫异型贴应势而生。充分考虑解剖部位的特性,异型贴可以顺应手肘、膝盖、肩膀等身体的弯曲部位与立体部位,让创面与敷贴无缝贴合,还可适应关节与皮肤的活动。Biatain®硅胶泡沫异型贴系列产品包含蝶型贴、长形贴、骶尾贴和足跟贴,可用于治疗手术/重症患者的压疮、下肢静脉溃疡、术后切口、糖尿病足等创面。异型贴系列产品的压力性损伤治疗和伤口管理整体性能出色,能够充分满足临床治疗需求。


作为造口、伤口、失禁护理领域的先行者,康乐保中国将秉承“为贴心护理需求的人们生活得更轻松”的使命,以更优质、便捷、有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提升患者的生活质量。

消息来源:康乐保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