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盛EPC总包英国9.1兆瓦电站即将并网

2015-03-03 14:42 10942
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新能源ET Solar旗下德国分公司ET Solutions AG宣布其EPC总包的英国南部9.1兆瓦Marsh Farm光伏电站即将并网。

南京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新能源 ET Solar(“中盛”)旗下德国分公司 ET Solutions AG 宣布其 EPC 总包的英国南部9.1兆瓦 Marsh Farm 光伏电站即将并网。

电站位于英国威尔特郡(Wiltshire),由中盛与英国 Gaiger Solar 公司旗下的 Hilperton PV 公司合作建成,劳埃德银行(Lloyds Bank)为电站提供融资支持。

作为项目的独家 EPC 服务提供商,中盛整合德国 EPC 团队专业的经验、严格的项目建设标准和高品质的光伏产品等资源,确保电站的按期并网及高效电力输出。电站并网运行后,预计可满足3000户居民的用电需求,有效减少当地碳排放。

“Marsh Farm 电站的成功,对中盛在英国市场的领先地位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与 Hilperton PV 公司的合作,让我们对英国大型电站的开发和建设更有信心。期待中盛能为越来越多的英国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 EPC 服务。”中盛总裁兼 CEO 佘海峰说道。

Hilperton PV 公司负责人 Sam Gaiger 高度评价中盛为项目所提供的高品质光伏组件及行业领先的 EPC 服务,并期待未来与中盛进行更多的项目合作。

劳埃德银行合作代表 Richard Davis 表示,将全力支持 Marsh Farm 光伏电站的并网工作,并热切期待电站能为当地带来诸多的清洁电力和经济效益。

消息来源:中盛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