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四川地震赈灾捐款倍增至200万元人民币

2008-06-12 17:36 1852

香港6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及其团队成员共捐出200万元人民币予救援四川地震灾区的慈善团体,比原来计划的捐款多出一倍。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Merle A. Hinrichs)先生表示:“我非常感谢环球资源团队成员对四川灾区的热心关怀。他们共捐款100万元人民币,远远超过我们原先定下的目标。由于团队成员的慷慨捐赠,公司决定增加捐款,共捐出200万元人民币。”

环球资源早前已将50万元人民币捐赠予数家目前在四川救灾的慈善机构,而另外150万元人民币的新增捐款已经分别捐赠给下列的慈善机构:

-- 50万元人民币捐赠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 http://www.cydf.org.cn/index.asp ),以协助该会于四川重建一所抗震希望

小学。

-- 50万元人民币捐赠予“中国红十字会” ( http://www.redcross.org.cn ),以支

持该会目前在灾区的义务救援工作。

-- 50万元人民币捐赠予“半边天基金会” ( http://www.halfthesky.org ),以协

助照顾在灾难中痛失亲人的孤儿。

“半边天基金会”执行董事博珍妮(Jenny Bowen)女士表示:“我们衷心感激环球资源及其团队成员慷慨解囊,他们的捐款将有助我们为这次灾难中痛失父或母,甚至双亲的儿童作出长期的照顾,及情感的救援和抚慰。”

韩先生补充道:“我们要向中国政府和‘半边天基金会’等慈善机构致敬,他们不遗余力地参与救灾行动,让不少灾民获得及时的援助。”

环球资源拥有37年促进大中华地区与世界之间贸易的成功纪录,并已植根中国大陆27年。公司现于中国大陆44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并拥有2,100多名团队成员。长久以来,环球资源透过教育、慈善及义工活动,为亚洲地区有需要人士提供援助,实现“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司核心价值。欲了解更多有关环球资源的慈善项目,请浏览:http://www.corporate.globalsources.com/CR/HOME.HT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中国内贸及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700,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信息报告、以及每年在8个城市举办9个(共27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5,000家供应商的超过26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3,2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7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9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7年,在中国44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并拥有2,1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惠雯

电话: +852-2555-5040

电邮: 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 +852-2555-4777

电邮: 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Christiane Pelz & Kirsten Chapman

电话: 1-415-433-3777

电邮: 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