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公布100万元人民币支持四川地震赈灾款项具体用途

环球资源
2008-05-19 21:39 3479

香港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公布公司计划捐出100万元人民币援助四川省地震灾民的具体用途。除了以公司名义捐出的50万元人民币,另外50万元人民币则由团队成员的个人捐款及公司的对等追加组合而成。公司计划把这笔善款捐赠予下列各家慈善机构:

-- 最多50万元人民币的捐款将捐赠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http://www.cydf.org.cn/index.asp),以协助该会于四川重建一所学校,

环球资源并计划组织一支义工团队,直接到灾区协助这个项目。

-- 20万元人民币将捐赠予“半边天基金会”(http://www.halfthesky.org),以

协助在灾难中痛失亲人的孤儿。

-- 20万元人民币将捐赠予四川广元市的“红十字会”,用以购买药物、饮用

水、食物及其它生活必需品给当地的地震生还者。广元市是这次地震中一个

受灾比较严重的地区。

-- 10万元人民币将捐赠予“中国红十字会”(http://www.redcross.org.cn ),

以支持该会目前在灾区的义务救援工作。

环球资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礼士(Merle A. Hinrichs)先生表示:“经过对十多家慈善机构工作的评估及了解当地灾民的实际需要,我们相信这是环球资源能够提供的恰当的援助方案。”

韩先生指出:“除了实时的捐款及物资援助之外,我们也正在制订协助灾区重建的长远计划。环球资源已动员在中国的团队成员,立即或在未来数月内亲身参与救灾及重建项目。”

"半边天基金会”创办人之一及执行董事博珍妮(Jenny Bowen)女士表示:“这次灾难为四川省儿童带来难以弥补的伤害,他们当中很多痛失至亲或被迫与家人分离。我们对环球资源的慷慨捐赠深表感激,这笔善款对我们目前已在灾区临时帐篷照顾受灾儿童实时及长远护理的工作人员提供了莫大的鼓励和支持。"

欲了解更多有关环球资源的慈善项目,请浏览:http://www.corporate.globalsources.com/CR/HOME.HT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中国内贸及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700,000 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8个城市举行9个 (共27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5,000家供应商的超过26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3,2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7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9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7年,在中国44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并拥有2,1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