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CI 喜迎首家中国成都度假村山客部落加盟

2015-02-09 10:07 7612
RCI®作为度假交换行业全球领军企业,及温德姆全球(纽交所代码:WYN)旗下业务板块,近期喜迎来自中国成都的新成员——山客部落 (SANCL Tribe),为近 370 万广大会员带再添一处全新度假目的地。

新加坡2015 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RCI® 作为度假交换行业全球领军企业,及温德姆全球(纽交所代码:WYN)旗下业务板块,近期喜迎来自中国成都的新成员 -- 山客部落 (SANCL Tribe),为近 370 万广大会员带再添一处全新度假目的地。

 

“山客部落是 RCI 中国度假交换新增的一个上佳旅居选择,也是 RCI 首家位于中国成都的加盟度假村。”RCI 东北亚及中国区执行董事 Gavin Cheong 如是说,“成都是中国旅游目的地的后起之秀,被 TripAdvisor 评为 2014 年十大中国旅游胜地之一。山客部落加盟 RCI 后,广大会员将得以享受成都的度假交换体验,深入探寻这座风光宜人、历史悠久、传统深厚的迷人城市。”

山客部落是全球首创以山客文化为主题的酒店群,由 19 座独立建筑群组成,占地 36,420 平方米。度假村配备 240 间豪华客房,40 间豪华套房,25套古堡墅院,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巴蜀山地部落光辉灿烂的文化遗产。度假村依傍巍峨雪山,坐拥苍郁山林,尽享天然温泉之利,全面回归古代山地部落以自然为母,热爱自然,栖身自然的生活方式。度假村分别建有日式、中式、欧式园区,令游客能在一地感受多种多样的风格情趣。山客部落涵盖7大主题产品:山客文化主题酒店、山客度假别院、山客主题会所、山客文化商旅街、山客文化博物馆、山客户外营地和山客森林公园,日接待人数可达千人以上。

山客部落位于鹤鸣山脚下的中国花水湾国际度假区内,以优质天然温泉与西岭雪山美景闻名于世。区域内山峦延绵,风光旖旎,被地方政府指定开发为旅游景区。近期发展良好,区内设有酒吧、餐厅、商铺及其他家庭娱乐项目。山客部落度假村毗邻众多著名旅游景点,如道教发祥地青城山,以及风景如画,文化灿烂的佛教历史名胜雾中山。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8521407668LOGO

消息来源:RCI Asia
相关股票:
NYSE:WY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